臉的尺寸從L變S!適合自己的腮紅色&畫法學起來,簡單打造宛如戀愛中的好氣色!

這篇從盤點各種百搭腮紅到什麼臉型該如何畫腮紅,打造出宛如戀愛中的超可愛好氣色,畫完還可以讓臉的視覺小了2個尺寸!

(文章最後也有附上其它懶人包系列!)

豔陽天就該配超厭世的「奶茶土色腮紅」,一刷上時尚度+100分啊 !

你知道腮紅也要分冷暖色嗎?從紙紮人變成原生好氣色,怎麼畫&頰彩色號都報給你!

叫它開架頰彩王!CANMAKE腮紅新色以顯白為理念?以為差不多了結果越出越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忽冷忽熱的天,就用清爽又知性的#暖調玫瑰茶頰彩吧!把你不著痕跡地變氣質了!

小花腮紅終於出新色啦!那麼多小花到底怎麼選?熱門色號完整圖鑑一次滿足你!

別只顧著搶熱門色!這5顆隱藏版腮紅更顯白,百搭程度是一年四季都能用!

別只顧著搶熱門色!這5顆隱藏版腮紅更顯白,百搭程度是一年四季都能用!

腮紅液大戰again!這幾款真的美到沒話說,融合在肌膚裡就是天生好氣色,自帶嬌羞紅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完腮紅後,就來看腮紅的畫法吧!

圓臉人必看!頰彩畫法原來還有這些小臉細節,邊畫腮紅邊修容就是這麼一回事!

2019春夏頰彩趨勢,請筆記這5個必學腮紅技巧!一起當個元氣少女~

仙女好氣色就差這一筆,8種實用腮紅畫法,一個腮紅撐起一個妝!

>>腮紅修容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專櫃熱銷唇膏色號指南

>>減肥瘦身懶人包

>>新手化妝入門總整理

>>髮型髮色圖鑑

>>肌膚問題Q&A全集

>>2019藥妝店必買清單

>>眼妝百科全書

>>夏季美白防曬香香秘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延伸閱讀】

>>圓臉、橢圓臉或長臉⋯你屬於哪種臉型呢?「臉型測驗」4個步驟馬上有正解,從此快速挑選正確妝容畫法!

>>會化妝有多重要,從《女神降臨》完全看得很清楚啊!單眼皮宅女變女神妝容教學全紀錄

>>沒買它就太可惜了!盤點2019上半年度唇膏超熱門色號,你總共擁有幾支?

#2019腮紅推薦 #修容 #彩妝 #漂亮 #編輯精選 #腮紅 #腮紅畫法 #腮紅畫法教學 #開架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