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00支唇彩!盤點開架&專櫃經典熱賣色評比,逛街就該帶這包唇膏試色指南!

從開架到專櫃的唇膏這麼多色號,相信有不少女孩總是會在唇膏的世界中迷失自己XD今天整理除了開架專櫃2019年最該買的熱賣色&經典色之外,還有各種不同妝感適合的唇膏,大家可以從這些懶人包中快速鎖定自己心中的理想色號,再去實際試色,這樣不但可以省很多時間,說不定還可以避免因為拿不定主意被隨意推入坑哦!

(文章最後也有附上其它懶人包系列!)

沒買它就太可惜了!盤點2019上半年度唇膏超熱門色號,你總共擁有幾支?

這幾個數字記起來!SNS熱搜顯白色#617、#177、#923,我通通收了!

最適合素顏擦的唇彩!就算懶得化妝,氣色還是好的像戀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夏斬男必備色!鮮嫩欲滴的糖葫蘆唇彩,美到讓人忍不住想一口吃了!

「奶茶色」多到我眼花!常見奶茶色系唇彩解析,原來最適合我的是這杯啊!

耗時一年,盤點「女生必備的50支唇彩」我的青春都給了乾燥玫瑰、奶茶色和土色啊!

今夏致勝關鍵#水嫩果汁唇!教你挑M.A.C珊瑚系唇彩,掰了選擇障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本季開架唇彩必買指南!RLBB進階版#冷淡玫瑰,居然意外顯白!

新品特搜!韓國網友討論度最高的7支開架唇彩,下月發薪就把錢花在這

只知道#Chili就太遜了!MAC這些冷門色號其實也都超可以,再買十支都不是問題

超清楚試色,各種熱門色系口紅大集合!快來湊齊你的療癒鬼打牆唇膏圖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寶寶投稿】唇膏一直無性生殖,女孩的鬼打牆唇彩出列,第一名果然是___色啊!

【波波編輯說】乾燥玫瑰圖鑑在這裡!16支鬼打牆試色實擦,不信選不到你愛的#RLBB!

紅唇控注意!人生必須要有的紅唇10支紅唇,一擦上就是顯白又霸氣

這些經典色系的唇彩你有了嗎?盤點熱門唇彩的平價相似色!從楓葉到漿果,這些色號妳必須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說直男了 連女生都分不清!這些年我們買的「熱賣鬼打牆色號」終極版,錢省下來可以買房買車了

誰擦誰白!這回真的不挑膚色,秋冬必備顯白又百搭唇膏色號大合輯!

更多懶人一大包系列:

>>腮紅修容篇

>>開架&專櫃熱銷唇膏色號指南

>>減肥瘦身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化妝入門總整理

>>髮型髮色圖鑑

>>肌膚問題Q&A全集

>>2019藥妝店必買清單

>>眼妝百科全書

>>夏季美白防曬香香秘訣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延伸閱讀】

>>圓臉、橢圓臉或長臉⋯你屬於哪種臉型呢?「臉型測驗」4個步驟馬上有正解,從此快速挑選正確妝容畫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化妝有多重要,從《女神降臨》完全看得很清楚啊!單眼皮宅女變女神妝容教學全紀錄

>>沒買它就太可惜了!盤點2019上半年度唇膏超熱門色號,你總共擁有幾支?

#2019唇妝 #2019唇彩 #2019唇彩推薦 #2019唇膏推薦 #2019顯白開架唇膏 #Dior #GiorgioArmani #MAC #YSL #唇彩 #唇膏 #唇膏熱賣色 #唇膏試色 #專櫃唇膏試色 #專櫃彩妝 #彩妝 #漂亮 #編輯精選 #逛街 #開架彩妝 #韓國唇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