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有胎毛的才是美人胚子,讓臉小10%的髮際碎髮自己剪,動動手就能擁有天生修容啦!

1 / 1

人家都說自古多毛是美女!媽媽也是這麼跟我說的,綁包包頭時露出一點小胎毛,除了看起來更自然外,也有讓臉看起來變得更小巧精緻的修飾效果!如果天生髮量比較少或是沒有胎毛的你也別擔心,最近在韓國吹起了一股「自己的胎毛自己剪」的風潮,來看看韓國造型師的示範吧!

Step1. 確認髮際線

要知道自己需要剪多少頭髮,必須先把額頭附近的頭髮整個撩起來,看清楚自己的髮際大概是怎麼樣生長的,是不是兩邊會稍微長進去一些,整個綁起來的時候看起來會有點像是少一塊這樣呢?比起運用修容產品塗抹,當然用自己的毛髮來修飾是最自然的!那個部分就是你要將附近的頭髮稍微剪短一些來修飾的!

Step2. 用梳子區分你想要修剪的範圍

這個步驟建議準備一把尖尾扁梳,然後用梳子勾出你想要蓋住肌膚的範圍,要切記不要梳太多下來,這樣會變得太厚,一刀剪下去不像胎毛,會變成小時候很流行的不齊的瀏海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 慢慢地、輕輕地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剪

最後附上一個自己動手也沒問題的影片教學,綜合上述兩個步驟,將剪刀打直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由內往外修剪,最後可以再稍微用電棒整理一下,這樣就打造出自然到不行的胎毛囉!

有了小胎毛的誕生,綁起頭髮那種微微凌亂感真的太自然了,而且也不用擔心額頭的邊邊角角太搶眼,立刻在家試試吧!

延伸閱讀

韓妞髮型製造工廠,每天看她們示範想不會也難,各種髮型在這裡可以得到救贖!
韓星的髮型小撇步都在這,善美&所炫的髮型師歐逆親自示範,瀏海塌頭通通有解!
各種臉型的日常髮型整理TIPS,頭髮就是你的天生修容,早上腦袋沒開機也不會出錯!

#修容 #小胎毛 #漂亮 #髮型 #髮際線修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