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們最近瘋的面膜到底夯什麼?兩小時吸走髒污、粉刺,幫妳省做臉錢,又可以多買唇膏了!

1 / 1

雖然現在是冬天,但是一不小心忽略,粉刺和毛孔髒污真的會毫不客氣地冒出來啊!!所以說,女孩們的保養真的隨時都不能掉以輕心!最近網路上有一款面膜在網路上燒到不行,很多網紅都有在用而且大力推薦,讓小編忍不住起心動念想了解一下這款面膜到底厲不厲害,因為最特別的點是它要敷兩個小時!要花掉這麼多寶貴時間,一定要真的很強才行,我們就來看看吧~

#毛孔髒污、粉刺通通現形了!這次清潔保養真的不是說說,親眼看到最有感!

小編最近真的瘋狂被這款面膜洗版,一開始得知要敷兩個小時真的很傻眼,平常20分鐘的面膜都懶得敷了,竟然要敷兩小時,以為我們很閒嗎?原來可以讓時間完全都不夠用的網紅們都乖乖折服,是因為這兩小時真的花得很值得!

這款面膜不是打保濕不是打美白,而是打清潔啊!!雖然敷完也當然有保濕亮白的效果,但最令人驚呼的是,竟然可以把臉的髒污通通吸出來!

因為是生物纖維的材質,所以可以完全貼合肌膚,所以在敷的兩個小時內也不用擔心做自己的事會掉下來,也不會滴滴答答的很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敷這款面膜最重要的就是,要敷到整個面膜都「全乾」才能輕輕取下來~一定要全乾喔!!

(圖片來源:instagram_@imjoni1210)

敷完之後把面膜泡在水裡一分鐘,臉部的污垢就會全部現形啦!!!污垢越少代表臉越乾淨,所以不用太頻繁使用,可以逐漸減少次數,大概3至7天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來看看網美們分享的使用心得~真的大家都很驚訝!原來臉上的髒污這麼多~~~

而且除了清潔的功能外,也有抗發炎、鎮定和鎖水緊實、預防粉刺的功用,小編真的必須說,一個禮拜找一天,躺在床上看影集敷個兩小時面膜,變成定期保養的習慣,絕對很值得!尤其時親眼看到毛孔髒污跑出來的那一刻,真的好療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_@yyuann_)

那些無感的面膜真的可以先不要敷了,下次一定要試試看beautyplayer的極透淨膚清潔面膜,會紅不是沒有它的原因啊!!!小編不藏私附上傳送門→點我線上買

BeautyPlayer官網 |
BeautyPlayer粉專 |

#2hr #beautyplayer #BP面膜 #清潔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