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把煩惱留在塵世,雙眼電力轉到閃電等級,我要帶著LAPCOS去漫遊宇宙了!

1 / 1

LAP總是會推出讓人耳目一新的彩妝,繼上次的蜜粉粉撲之後,這回合要帶大家去漫遊宇宙囉!這次LAPCOS推出了一系列的星際感彩妝,以星空為主自然閃亮度沒話說,準備好讓雙眼的電力比閃電還亮吧!

#Galaxy dual eyetopping
總共有三種色號的DUAL EYE TOPPING,一顆包裝有一深一淺兩色,這樣總共六個色!帶去旅行超級方便,也不用帶超大眼影盤外出補妝,這個設計真的很聰明根本天才呀!包裝也很印上了星際的圖案,真的很可以全包耶~

 

 

被燒到了嗎?【妝漂亮 72hr 快閃店】幫大家從韓國帶回來啦!100% 正貨、一件免運、限時限量,心動就快快入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laxy metal eye tint
LAPCOS也搭上了這波眼影蜜的風潮,這系列的色調有玫瑰色以及香檳色調,但就是一句話美又閃!輕輕一抹就可以得到很飽和又很高調眼彩蜜,是眼皮打亮的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真的是讓人想當個宇宙少女,不但漂亮又實用,重點是很好上手,新手也能輕鬆駕馭,畫上LAPCOS一起來趟星際旅行吧!

【妝漂亮 72hr 快閃店】只到 11/17!點圖去逛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美瘋的大理石彩妝又來了!這次是萬用的雙面眼影,絕對是化妝桌的外貌第一名!
眼影蜜的世代來臨!盤點這些平價版Stila來解救錢包,一樣的閃度不一樣的額度包你做夢都會笑!
人魚的眼淚算什麼,這些「獨角獸的眼淚」眼影蜜才是真的美哭,看完沒淚光閃閃算我輸!

#LAPCOS #彩妝 #漂亮 #眼妝 #眼影 #眼影蜜 #雙色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