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櫻花粉紅嗅覺饗宴!光是靠近就就讓人覺得浪漫又溫柔,拿著壓歲錢買起來坐等愛神到來!

1 / 1

放了吃飽喝足睡好的年假,緊接著花見花開、令人小鹿亂撞的浪漫春天就要來啦!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溫柔季節裡,就算不談戀愛也要讓自己渾身充滿春天浪漫又溫柔的香氣呀!以下這幾款新上市的春天香氛,不論你是想要成為少女或是當個小清新都沒有問題!

1. 歐舒丹 綠意櫻花淡香水
這款香水的包裝嫩綠色以及粉色的漸層,甜美粉嫩的花朵搭配著嫩葉的清新感,以櫻花交織著小蒼蘭為開端,並帶出花果香中調再以溫和的木質調結尾,整體雖然是花果香調但是卻不會過於甜膩,編輯個人覺得這罐香水不只是適合女孩,喜歡花果香氛的男孩要使用也是沒有問題的!是一罐很適合情侶共同使用的香氛,就像一同到花海中賞花,甜美中卻帶有自然的清新感一樣啊!

2. MIU MIU 粉色嬉遊淡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U MIU的香水可以說是2017非常熱賣的一款香水了!今年春天全新推出的香氛延續先前羊皮縫製的概念,但一改先前天藍色調的包裝,換上了全透明的瓶身,讓甜美的粉嫩色的香水直接透出來,瓶身領口則是低調又優雅的海軍深藍,同樣延續之前兩款鈴蘭的香氣,這次的粉色嬉遊更多了一點淘氣、活潑的女孩感,添加了黑醋栗芽和木質調,甜美中又不失率性和穩重!

3.THE BODY SHOP 日本櫻花親親草莓香水
THE BODY SHOP的香水瓶身就像是一件短而可愛的小洋裝,清新粉嫩的櫻花再加上香甜的草莓果醬融合了花香和果香,日本櫻花的淡雅加上酸酸甜甜的草莓香氣,整體而言俏皮甜蜜,但是又有種優雅並穩重不過膩的香氣,THE BODY SHOP的香水瓶身都像是短而澎的小洋裝,搭配上粉嫩的香水本人就像一件桃粉色的小禮服一樣!再加上他們家的香水價位也比較親民一些,要去試試看是很可以的!

4.DIOR 花漾迪奧親吻淡香水、精萃香氛
大家對於粉嫩的MISS DIOR系列香氛應該不陌生吧?DIOR今年全新推出了隨身版的MISS DIOR滾珠瓶,小巧可愛的瓶身和ML數,方便大家隨身攜帶,兩款都是甜美的粉色系,香氛則略為不同,淡香水是柑橘調帶有他們最經典的大馬士革玫瑰香味,精萃香氛則是最經典的美食花香氛,ML數變少後除了瓶身變得可愛之外,價錢當然也比大ML數的更為親民,想下手Dior香氛又因為價錢而猶豫地你剛好可以試試看這兩款唷!

5.Diptyque 玫瑰軟糖 ROSE DELIGHT
最後介紹這個不是香水,而是Diptyque在2月限定推出的香氛蠟燭玫瑰軟糖,融合了東方元素再加上甜蜜的玫瑰花香味,還有一底檸檬的清新,聞起來浪漫又夢幻,包裝則是融合了玫瑰、白鴿、天鵝、泰姬瑪哈陵這些都象徵了愛情的元素在內,看起來粉嫩夢幻,讓自己的房間香氣變得迷人可愛,每天都想趕快回家啦!

香氛類的東西就是有種讓人不小心著迷的魔力,不小心就會深陷在各種香氣組合成的不同香氛中無法自拔,如果你也在尋覓春天的新香氛,不妨去試試以上幾款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頭率200%激升!味道是女生的第二層肌膚,可愛俏皮又不撞香,就從這幾個韓系品牌下手吧
Jo Malone今年最受歡迎的人氣香味TOP5,選香水就先從安全牌入手,送禮自用都不出錯的必備list!
唉!雖然把不到歐爸但香味可以複製,歐爸們的愛用香水清單,情人節送給男友帥度+10分!

#Dior #diptyque #miumiu #THE BODY SHOP #彩妝 #櫻花 #歐舒丹L"occitane #香氛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