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公主有什麽難?各迪士尼公主眼妝一次學起來,用粉嫩感霸屏我就是擁有神力的女子啊!

1 / 1

每個女生內心都住著一位小公主!這次在網路上捕獲這位21歲的韓國女大生Jenny(ig: @uluv_in614),除了日常的上學妝容激美無比,她還精研各種公主妝容,只要在妝容中加點小技巧,你也可以天天當公主啦!

今天要來介紹這個夢幻滿點的公主妝,帶有一點粉嫩感卻又不會太過可愛,不管是日常上班上課,或是假日約會都非常適合,快學起來就多get一種妝容技能啦!

1.魔髮奇緣樂佩公主

金髮大眼的樂佩公主,與一身紫洋裝搭配,妝容是走粉色系,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粉色眼影,Jenny打底後使用的是Monoeyes組合盤&Etude house: look at my eye,分別在眼皮及眼尾眼頭加重顏色,看著他的步驟圖可以非常清楚,眼皮中央則使用monoeyes #coral lining打亮,眼睛就瞬間變得水汪汪!


最後加上內眼線&睫毛膏可愛的粉嫩眼妝就完成囉!這樣清新又乾淨的眼妝實在太適合約會啦!

(圖片來源:@aaa7810
2.小美人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一頭鮮明的紅髮,小美人魚的眼妝非常的淡,重點是他的紅唇還有巴眨巴眨的睫毛,(一定要防水,不然怎麼在海裡游)掌握這兩個要素就可以有在水中也不怕的完美妝容囉!夏季玩水就是帶著這個妝走啦~

眼影基本上用大地色打底維持乾淨就好,重點是睫毛要刷得根根分明,Jenny使用的是mayblline快捷摩天濃超魔衣睫毛膏,然後再用black rouge在唇部打底並用peripera的紅色唇釉擦上去,包準不掉色啦!

(圖片來源:@aaa7810

3.美女與野獸貝兒
充滿知性的貝兒,當然最配的就是大地色眼影,利用棕色眼影&睫毛膏來營造外國人的感覺,並且與黃禮服達到平衡,用clio棕色眼影盤來打底,按照圖上的順序刷上後,再用the face shop金色調單色眼影來打亮臥蠶,並畫上棕色眼線!

最後用tony moly double needs棕色睫毛膏收尾,充滿知性的棕色眼妝就誕生!

(圖片來源:@aaa7810

4.白雪公主

天生麗質的白雪公主,用裸膚色來襯托她的白,簡單的粉嫩裸妝就超級美,也是公主系列最簡單的妝了,用the face shop乾燥玫瑰色眼影在眼皮&眼下上色後,再以nature republic打亮筆塗在眼下,最後畫上細細的眼線&睫毛膏就搞定!這眼妝超適合日常上班,簡單又快速~

(圖片來源:@aaa78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睡美人

睡美人一直在睡覺,所以妝容不能太華麗,隱隱約約帶一點好氣色就好,眼妝用剛剛白雪公主的方式畫,眼線也不要打亮的太明顯,重點放在玫瑰色頰彩&唇彩,粉嫩如自己的原生好氣色,要騙男友沒化妝就是這個妝容了!

這種玫瑰唇就是完美的MLBB,難怪王子忍不著也想親一下啊!

看完jenny示範的各種簡單的公主妝容,有沒有發現公主們的妝容都是自然路線,選定一個顏色再發揮,並且與服裝搭配,將重點鎖定在眼或唇,就可以畫出如公主般的自然粉嫩妝容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主們其實都很壞你知道嗎?那些年逼迫錢包的公主聯名彩妝們!用了也不能變公主但還是想買啊!
這韓妞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隨便一個妝絕對都是長輩的菜,氣質甜美招桃花驚喜包一次滿足!
每次畫完紫眼妝就像被打?讓這位韓妞教你怎麼紫岀仙氣,用2018代表色創造迷惑人心的眼妝!

#公主妝 #妝容教學 #彩妝 #漂亮 #眼妝 #韓國 #韓國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