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臉部拋光機!網推「台灣獨賣」日本化妝水:每天擦閉鎖粉刺通通爆出來!消滅粗糙感就靠它~

台灣氣候每次到了夏天都超濕熱不舒服,也容易出油爆粉刺,尤其是難纏的閉鎖性粉刺,讓臉摸起來很粗糙又難代謝掉超討厭!小編最近找到一瓶網友激推的神級化妝水,說每天擦就能讓閉鎖粉刺乖乖代謝出來,根本是臉部拋光機!重點是它在日本製造卻只在台灣獨賣!!

看到包裝應該很多人都猜對了吧!沒錯~就是肌研推出的「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卵肌系列可是日本肌研特別為了台灣女生的肌膚問題所設計的,快來看看編輯都怎麼用!

#每天擦拭全臉,帶走老廢角質
每天洗完臉之後,選用不傷肌膚的純棉化妝棉,沾上足量的卵肌化妝水輕擦全臉,就能簡單帶走臉上的老廢角質,有網友說擦了一陣子後就能看到頑固的閉鎖性粉刺開始冒出頭,久了也能一併被代謝掉!

 

#偶爾局部濕敷,加強代謝養成水煮蛋肌
除了拿來當作二次清潔擦拭全臉,還可以局部濕敷在覺得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或是手腳比較粗糙黯沉的關節處,都能加強代謝讓效果更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的兩個方法,這樣用下來就能大大改善臉部的粗糙感,讓肌膚越擦越光滑細緻,看起來也會明亮許多,這罐根本是台灣女孩必備的神級化妝水啊~~
卵肌全系列都特別是日本製造在台灣限定販售,除了化妝水之外,還有推出洗面乳跟泡洗顏也一樣超欠收!

畢竟保養的第一步就是清潔啊~絕對要把臉洗乾淨才能讓後續保養發揮最大效益!卵肌系列的洗顏產品一樣含有很溫和的酸類成分,泡泡也超細緻,清潔時能帶走老廢角質,洗完之後臉也完全不會緊繃,膚觸摸起來超滑、非常保濕水嫩~

卵肌全系列根本就是台灣女孩的夏日救星!有了它們就可以把清潔、保濕一次做好,自然就能養出水煮蛋般的超嫩肌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