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當最潮園丁,乾燥玫瑰就是我雙唇的信仰,韓妞精心推薦的土玫瑰唇彩經典版!

1 / 1

說到唇彩,最熱門的就是乾燥玫瑰色了,這股熱潮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不過玫瑰色百百種到底要怎麼挑呢?這次就來說說韓妞精心挑選的「土玫瑰」唇彩,一字排開就是療癒啊!

1. TONY MOLY KISS LOVER #BE01 Coco beige

幾近裸色的coco beige帶有淡淡的桃子香味,質地十分滋潤,也能夠遮蓋住唇色,如果覺得太裸沒辦法駕馭的話當成唇部打底也很OK!

2. The Face Shop moisture touch #BE01 beige bomb

帶有珊瑚色調的裸色唇膏,質地也是水潤光澤感,讓雙唇有飽滿豐厚的效果。日常妝的必備就是他囉!

(圖片來源:the face 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eSpoir No wear signature #willow

這隻是超級美的蜜桃土色,適合搭配各種妝容都不會出錯,質地更是私心很愛的霧面絲絨感,eSpoir的唇膏質地做得真的很不錯,單擦或是混著其他唇彩都很可以簡直必收

 

4. M.A.C. kinda sexy

M.A.C子彈唇膏就不用多說了吧,比起espoir更多了一點粉調,不過這系列比較乾,上唇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唇部打底呀!

 

5. I’M MEME #CY251 JO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方便的蠟筆狀唇膏,是這系列裡面最偏粉的顏色已經有點接近玫瑰粉色,非常好上手的一個顏色啊!


(圖片來源:memebox)

6. REVELON #672 Brazilian Tan

平價好入手的露華濃玫瑰色大家想必都知道,但這個672的顏色比較土橘一點,質地水潤整個唇都好澎潤啊!

7.JUNG SAEM MUL #sensual beige

韓國彩妝大師鄭萱茉的自有品牌,是一款極霧面的唇釉,上唇後的顏色比手腕試色來得更加的土,是土色系女孩的最愛~

(圖片來源:@jsm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THE SAEM #BONO BEIGE

帶有紅棕調的bono beige有著水光感,搭配楓紅眼妝或是大地色都會很出色,是屬於秋冬的顏色!

 

(圖片來源:thesaemcosmetic

9. Espoir #Smokey Du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mokey dust的主色是玫瑰棕色,打亮則是珠光米金色,很特別的雙頭唇筆設計,一頭是主色另一頭則是帶有珠光色的,可以將雙唇唇峰打亮,製造澎潤感。當然也可以簡單使用就依照當天的心情為妝容做變化囉!

 

有點玫瑰又有點土,實在是讓人心動的顏色,以上幾款還有誰不在化妝桌,快手刀購入吧!

延伸閱讀
我知道你怕吃土會變黑,那就從「輕土色」開始下手!在個性與氣質間徘徊的玫瑰土唇list
這篇是視力測驗請睜大眼睛!乾燥玫瑰色我就是看不膩,台灣通通有的17支RLBB唇彩大盤點!
永不退燒的乾燥玫瑰色!秋天必備的第N+1款MLBB唇彩,從專櫃到開架一次通通整理給妳!

#MLBB #乾燥玫瑰 #唇彩 #巨顯白玫瑰色唇彩 #彩妝 #漂亮 #玫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