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是你!狠狠燒過錢包的彩妝們又出新色,甜蜜的負荷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1 / 1

進入三月,大家真的要做好心理準備,韓國品牌全部說好一起出春妝啦!那些曾經燒過你錢包的彩妝捲土重來,一口氣有推出了超燒人的新色,怎麼樣都抗拒不了啊!

1.3CE-VELVET LIP TINT
3CE去年秋天超熱賣的唇釉出美美的春天色啦!這次新色總共推出三個顏色,配合2018年代表色都是比較偏紫的甜美粉色,讓你整個春天都紫氣逼人,特別是#knowbetter這個顏色畫咬唇妝,直接讓你仙氣瞬間暴增十倍!


(圖片來源:3ce

2.etude house-play color eyes
EH家最夯的十色眼影盤這次推出的是蜜桃色系列,暖暖的粉橘配色,讓人能感受到春天來臨了!這次眼影盤的外觀也和之前不一樣,換成夢幻的粉橘色漸層,想畫可愛的桃子眼妝,這盤千萬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lio-高跟鞋絲絨唇膏
clio不能錯過的就是高跟鞋唇膏啦!這次推出的是霧面絲絨系列,外觀也換成霧面包裝,這次推出的顏色擦起來也都很顯白,而且clio的霧面唇膏厲害的是擦起來滑順又不乾,沒試過的就別再猶豫了!

4.植村秀-無色限粉霧唇膏
去年不管是限量的乾燥玫瑰或土色系列都超熱賣,就連編輯也搶不到!而這次推出的則是美美的玫瑰色系列,擦起來氣質又有氣色,說什麼也不能再錯過,這次一樣也推出三支限量色號,春天化妝包必備的玫瑰色唇彩就選它了!

  

5.peripera
peripera霧面唇釉也是韓妞人手一支的熱門單品,三月推出的春天新色,不管是溫暖杏桃色或是顯白桃紅色,都非常活潑可愛,擦上去感覺可以讓人年輕十歲,想裝年輕、裝可愛擦它出門就OK了!

春天也是各個品牌放大火的季節,陸續推出這種粉嫩嫩的春天色真的讓人無法抗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終於等到Peripera迎春天,這個小奶瓶唇釉和粉底tint太可口,準備重回寶寶美肌吧!
整個家族都是縱火犯阿!MISSHA濾鏡眼影盤春季姐妹色來報到,一次兩盤不怕破產!
唇彩霸主們都從冬眠中起床了,準備讓你的唇活起來,用最繽紛的唇彩迎接春神吧!

#3CE #唇彩 #彩妝 #春天唇彩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