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跟時間一樣,擠一擠也生的出來,Mamonde新唇膏太有創意,讓我們擠出春天少女的顏色!

1 / 1

Mamonde這支韓妞必備的國民唇筆,終於有新成員囉!這次的唇膏非常特別,是用擠~出來的!話不多說直接先來看影片啦!

擠出來的唇膏很特別,感覺可以讓唇膏永遠保持新鮮,質地主打creamy滑順,最後會有點微霧感,這次的色系也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春天做準備,粉嫩嫩的玫瑰色系,讓大家當個浪漫的春天女神。

這支唇釉總共有10色,色調從紅、粉、橘通通有,最受歡迎的當然是信惠歐逆示範的顏色啦!信惠歐逆唇上的分別是#1#3#7號,大家不要買錯啦~

(圖片來源:mamond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大家有注意到#9的乾燥玫瑰色嗎?帶有一點土色玫瑰的#9真的是無法抗拒,私心大推啊~

(圖片來源:@_parkha)


(圖片來源:mamonde)
看完試色之後,是不是超級想試試看這支唇膏啦~2018就一起擠出最適合你的春天唇妝吧!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家族都是縱火犯阿!MISSHA濾鏡眼影盤春季姐妹色來報到,一次兩盤不怕破產!
水晶踩著高跟鞋來攻佔clio了!這才是冰山公主的真本色,krystal的傲嬌妝一次買齊!
唇彩霸主們都從冬眠中起床了,準備讓你的唇活起來,用最繽紛的唇彩迎接春神吧!

#Mamonde #唇彩 #唇膏 #夢妝 #彩妝 #漂亮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