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94這麼回事,光是手背試色就讓我入坑,小小一罐搞定今年流行的果凍蜜光

1 / 1

美麗繽紛的春天兒報到,此時不玩色更待何時啊!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拉斯維加斯的彩妝品牌Misfit Beauty,將不夜城的五光十色躍上妝容,一切都美得如此合理,迷幻與璀璨之間的華麗,光試色就夠讓人目眩神迷啦,妝點在臉上絕對能電翻全場。

誕生於2016年的Misfit Beauty,品項雖不多但提供豐富的色選,將七彩霓虹與大膽珠光變得合理化,煥然一新的彩妝風格,讓Misfit Beauty年紀輕輕就受到不少人的矚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凝凍蜜

最讓人矚目的就是這款凝凍狀的唇蜜,看到許多網友會將它應用在唇之外當作眼影來使用;原本以為這質地的眼影蜜的顯色度有限,但看到手背試色完全打破腦中的想像。單看這色是超亮眼的橘紅色,上在唇上則是juicy的紅,必備款就是它。

低調優雅的桃紅加上滿滿的金色光澤,塗抹在嘴唇上後立刻幻化成很有氣質的血色唇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你喜歡的是藍光、紫光、黃光,各種獨角獸的夢幻光澤或是這個春天首選的蜜光妝容,單靠這款都能輕鬆找到專屬於你的那道光。

另外還有眼影、亮粉、亮片、螢光亮粉等等豐富的質地與顏色,總之各種光各種閃各種時髦找Misfit Beauty就對了。而且他們家所有的產品不只是美麗動人還都是手工製作的,並使用最好的成份,高品質保證之外還是堅決不使用動物實驗的良心品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大勢妝容最重要就是那道光啊,要follow這個趨勢,要光得有質感,Misfit Beauty的唇彩絕對是這個春天必入手的重點單品,一起來當春天最美那道光!

misfit官網 /instagram

 延伸閱讀 
2018的趨勢就是「蜜光」不會錯!眼唇到底妝都是水蜜光,好怕一捏臉頰就擠出汁阿!

一輩子這麼長,我才不想只畫一種眼妝呢!來看這位歐膩的百變試色,天天都能挖掘新自我啊!

#Misfit Beauty #歐美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