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顆肥皂它的顏值也太高!用寶石琥珀來洗全身,用水晶裝飾洗手台,小公舉不就是這麼當的嗎

1 / 1

簡單入手琥珀、水晶、瑪瑙各種高貴寶石真的可以別懷疑,今天來跟編輯一起來走奢侈路線!首先要認識的就是Savons Gemme,來自英國藝術家Dominipue Novak打造的手工皂品牌,耗費7年自行研究出植物精油的獨家配方,每一顆肥皂都以珍貴寶石的樣貌誕生,短短時間內火速風靡全球,連Lady Gaga也都愛不釋手呢。

帶著純淨透明的光澤加上漂亮的色澤與真正的寶石如出一轍啊!紫晶、大理石、琥珀、玉、石英、瑪瑙蛋白石等等經典的珠寶原石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如此逼真全是因為每一款寶石肥皂的誕生都是透過180多個步驟製作,整個過程完完全全是靠純手工的,完成後再將它們手工切割,所以你看到的每一顆肥皂都會稍有不同,正如真正的美麗寶石是經由大自然千萬年來的鬼斧神工所賜予。

不僅擁有高顏質外表,成分也是天然到不行,以天然植物萃取、純天然精油和天然的活性成分製作,像是常見的薰衣草、蘆薈、洋甘菊、杏仁油、荷荷巴油等等都非常溫和,連香氣都是那麼奢華!別看它五顏六色的都是天然成分所形成的色澤呢,臉部和身體都適用,敏感肌也可以很放心。沐浴時碰到水後形成滿滿的細緻泡沫,接觸肌膚就像奶油般滑順,高保濕性讓洗後肌膚不會覺得緊繃乾澀,清潔力也是一個優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算台幣170克大約600元左右,超親民的價格就能擁有寶石,不用花大錢也可以走個奢華路線來寵愛自己啦。

高品質加上高顏質真的讓人太心動,最棒的是即使使用多次後美麗的寶石外觀也不會輕易消失喔,覺得有了它從此以後的沐浴時光都會好期待耶!

 延伸閱讀 

用這洗臉確定可以嗎?彷彿起司先生本人,連貓咪都分不清楚的超逼真起司潔面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人少女心淪陷的超繽紛Day After Day 天然肥皂 ~ 店內設計空間也好拍到不行 

#Savons Gemme #妝漂亮 #寶石 #彩妝 #洗臉皂 #美妝 #香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