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真實美肌模式ing!快跟上日妞的柔焦微霧心機、臉讚之路終於不用再被斑駁底妝耽誤了

1 / 1

還記得之前流行一波的閃閃濾鏡kirakira+、底片相機gudak app、手機穿越照PicsArt嗎?最近日本妞兒們有一個新招了……那就是 #超真實美肌模式!!用一種柔焦微粉霧的明亮心機效果來徹底洗板塗鴉牆,女孩兒的臉讚之路終於不用再被斑駁底妝耽誤了〜

#是蜜粉也是粉底、包包裡真心少不了它
瞬間可以拯救顏值、日妞的 #超真實美肌模式 秘密其實就是人手一個美肌蜜粉底,是蜜粉也是粉底實在是太神奇惹!

看似跟一般的蜜粉沒有什麼不同,但是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美肌蜜粉底拍上去之後,就能一口氣完成修飾瑕疵和提亮膚色,即使不用先上粉底或粉底液也可以完成柔焦細緻的美肌膜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剛好遇到臉上瑕疵比較多的崩潰期也沒關係,只要先擦點隔離或是CC霜再拍上美肌蜜粉底,一個薄透但是又能把瑕疵和不均的膚色完全神隱的底妝就立馬完成


▼細緻的鬆粉型礦物粉末不僅有保水離子的幫忙避免長時間帶妝肌膚鬧乾荒,還有毛孔修飾光粉末拯救黯沉和有瑕疵的素顏肌

#不只是彩妝!還是個細節王貼心鬼來著
這次的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不只把蜜粉和粉底直接二合一,讓我們的包包可以成功瘦身,除此之外它還加了很多貼心的小細節。


一共有三款色號,想擁有多一些遮瑕功能的女孩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選擇#1明亮色或是#2自然色,如果不希望改變自己原本膚色的話,就大推#0透明色。


美肌蜜粉底這顆貼心細節鬼連我們這群女孩的重度3C上癮症都考慮進去了,蜜粉柔柔細細的粉末其實有藍光防禦配方,幫妞兒們擋下3C藍光容易造成肌膚色素沉澱等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掰惹威,#0透明色還有個隱藏版功能,就是可以拯救我們的尷尬油頭,要是人在外頭發現頭分線或是瀏海開始油油的,準備進化成恐怖的麵條瀏海的時候,拿出透明色的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拍一拍,就阻止尷尬油頭的狀況發生啦〜


優點整個說不完的這顆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快快把它加入我們的化妝包陣容中吧!

#底妝 #粉底 #蜜粉 #遮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