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零重複!這韓妞的IG完全是眼妝參考書,你的鬼打牆妝容終於有出路了

1 / 1

彩妝世界之所以樂趣多就是因為五彩繽紛,別再靠大地色系走天下啦,編輯這就來為各位獻上史上全強的眼妝百科全書!要清純要混血都不是問題,靈感山窮水盡時就靠這位歐膩@gaepii22,365天都能如此百變。

#琥珀棕

將淡淡的琥珀色調暈染上雙眸,著重在妝容的輕透感與細緻度,帶著細細光澤的眼妝更適合春夏呢,下眼瞼的地方以淺色調提亮,整個更耐看更高雅!筆記起來百搭妝容就是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雅橘

討厭繁複眼妝步驟又想化出具有層次感的眼妝不妨參考這款,使用的是Amelie的Plastic Grapefruit 230以及閃著微光的THE FACE SHOP的BR03,薄上一層就能帶來滿滿的細緻光澤能明顯提亮眼神,兩者疊擦幾層後搭配強調眼尾的上揚眼線就能完成這款介於大地色與橘紅色的時髦眼妝。

#金屬粉

要讓粉紅眼妝更亮眼,就別只是挑選溫柔的淺粉紅,以珊瑚粉為基底再疊上棕色,這麼做也能讓眼妝整體顯得更加深邃,也不用煩惱粉紅容易泡腫的問題,金屬粉色絕對是今年必備款,個性女孩兒不妨用金屬粉眼妝取代柔軟的珊瑚粉色唷。

#星空紫

覺得2018一整年的派對都必須化上它!這星空紫色眼妝真的太迷人,雖然看似是一大挑戰,跟著歐膩這樣化就能不出錯,入門款必備的就是URBAN DECAY的SHOCKWAVE,滿滿的大顆珠光超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朦朧棕 

常見的大地色系眼妝也要隨時update出新氛圍!用咖啡色眼線取代黑色眼線讓眼神更柔和,隱形眼鏡很重要選對空靈感立馬現身!充滿新鮮感又不至於太鮮亮的眼妝最適合日常了。

#玫瑰桃

大膽地用桃紅亮片眼線液妝點下眼線吧,這款眼妝真的很適合亞洲女孩的膚色喔!閃得很討喜又充滿層次感,頰彩與唇彩就使用淺淺的粉紅色,讓整體妝容不僅吸睛又能很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澤灰 

這款眼妝可以說是灰色也可以說是很酷的棕色,單一色調疊擦出的朦朧感,最後再薄上銀色眼蜜就能帶點科技感又時髦。

#芒果黃

春意漸濃當然要來try個黃色眼妝啦,使用的是MAC的STACKED2,運用光澤感強烈的黃色打底,接著在眼摺處堆疊上橙色與深黃打造漸層感,眼線不刻意拉長才不會顯得濃重喔!剛剛好的黃看起來超時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棕

這款妝容好適合忽冷忽熱的日子突然回暖的時刻呢,帶有小煙燻感的紫棕色眼妝,重點在於眼影的高度!得超過眼摺深邃感才會明顯,選用淺珠光質地更符合春天的氛圍。

#北鼻粉

春天感滿滿的眼妝,盡情刷出飽和的霧面粉色吧,眼線以平拉眼尾的方式讓眼神更溫柔,這款氣質甜美的北鼻粉粉妝絕對是春天約會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繽紛妝容看了好療癒,各種風格眼妝通通難不倒我們歐膩啊,覺得從此再也不用煩惱,靈感卡卡時打開IG就對啦!

 延伸閱讀 

✦化妝台前發呆30分鐘,不如把這7張圖存起來,一個月的眼妝都搞定了!

眉毛、眼影、眼線的「DO'S & DON'TS」終極懶人包在這,看完這包你再也不會畫錯

#彩妝 #眼妝 #眼妝參考書 #美妝 #鬼打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