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立刻收割真愛!MAC又推新色啦!!今年就是要擦上這款超霧感金屬唇!才是時髦最佳典範好嗎!

1 / 1

超啵亮!唇上也要閃閃發亮才像過年啊!

今年過年還想不到要如何犒賞自己的女孩,入手這支霸氣回歸液態金屬唇釉就能閃閃過好年啦!繼去年MAC金屬光唇膏引爆一波風潮後,今年才剛年初MAC新色金屬唇又要來放火燒大家啦~~看看那金屬光澤、那超霧唇妝不買絕對會揪心一整個過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愣!今年唇彩界攻擊力最強的就是這四款色號無誤!從亮色系金屬玫瑰、偏暗色調金屬乾燥玫瑰、偏粉金屬人魚色還有性感兼具喜氣的金屬酒紅,這四款撩哥必備色今年不收就走太後面了啦!

唇妝就是氣勢的開始!時髦金屬唇完美示範!

連男友也絕對能看懂的女孩必備色勢必要頒給MAC這次新推的液態金屬色無誤!不只是擦法簡單零技巧、薄擦厚擦都超好看!簡直就是年度必收單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紅部落客少女人妻最近就發了金屬液態唇的全系列試色!不看還好、這一看整個過年都朝朝暮暮幻想著這支唇膏擦在自己唇上奢華的唇妝感!

#少女情懷一定愛:金屬玫瑰Pearl Punk

平常玫瑰色看多了一點也不稀奇!不過MAC這款金屬液態唇膏,在玫瑰色上加了閃閃金屬髮絲紋質地,這金屬光澤根本就是讓唇峰秒變ㄉㄨㄞㄉㄨㄞ的技巧!無論是真正少女還是中年少女擦過一輪絕對會立刻買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變化版的MLBB:金屬乾燥玫瑰 Jemz&Roses

乾燥玫瑰別說看膩了!光是聽大家一直相傳就已經膩到爆表啦~但看看MAC這支金屬光澤配上乾燥玫瑰色!簡直就是一款誰擦都很可以的討喜色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魚的眼淚不是眼影而是唇膏:金屬人魚 Metallic Rose

走著韓系花路當然連唇彩也要跟上人魚風潮才行啊!像是這色金屬人魚色,雖然單看顏色好像有點太粉太over,但請別誤會!這款色號擦上後就像韓劇女主角!!美到一個不行啊~~

#新春就差這一味:金屬酒紅 Love Weapon

紅色毫無疑慮!就是過年絕對必備的色系!而MAC這支更適合過年的原因除了底色酒紅應景外,還加了金屬霧面微高調的元素怕唇色太深沒關係,薄擦一層就是甜美的火龍果色!正是適合過年煥然一新的美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然還可以當眼影是想逼死誰!?眼影搭配免煩惱~

再加一點小心機把一點點的唇釉疊在眼尾拍開,霧面微微閃著金屬光的質地正好也是完美的眼影霜,一物2用當紅的紅眼妝就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少女人妻這波MAC金屬液態唇膏全試色,是不是超級生火?而且擦上後立刻顯現超美的閃閃金屬光澤~~加上超霧感以及超優顯色度,不收怎說得過去啦!不只如此,這次MAC更打造液態唇膏保濕質地,持妝程度高達8小時不脫屑、不掉色,建議痛恨狂補唇妝的女孩現在就立刻去購入這支啦!!

#MAC #少女人妻 #液態唇膏 #金屬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