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感+甜點風=春神到來!初春指彩提案,看完這篇可以立刻預約美甲師了!

1 / 1

彩妝、保養品要隨著季節交替而更換已經不是啥新鮮事了,如此細心的我們當然連指尖這種細節也不能忘記囉!相較起冬天比較沈穩的色系,天氣漸漸回暖、繁花開始盛開的季節,指尖上也開始流行起稍微柔嫩甚至是鮮豔的色調,或是在圖樣上變得稍微俏皮一點,快來看看在走春踏青的時候指甲該穿上什麼新衣!

#透明心跳指彩

帶有透明感的漸層指彩,會給人一種像是冰塊一樣的感覺,若是再加上比較深沉或是偏冷的色調,就會看起來更加的冷冽,如果很喜歡這種風格的你,不妨在初春的時候加上一點紅色的塗鴉,不論是愛心或是點點都能讓你的指尖多一點心跳的感覺,又不會完全地覆蓋著你喜歡那種清爽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嫩清爽冰淇淋

雖然冰淇淋感覺是夏天才會出現的東西,但是它柔嫩的色調倒是很適合躍上春天的指尖呢!尤其像現在草莓季還沒結束,草莓牛奶色就是很適合的底色喔!冰淇淋指彩有兩種,一種就是直接把冰淇淋塗鴉放到指甲上;另一種則是把冰淇淋混色的模樣呈現在指彩上,打造像繽紛甜蜜一樣的指尖世界!

#卡通融合甜點

要進入春天的之際,還有最後一點甜甜的草莓可以吃,說到草莓就一定要加上巧克力呀!草莓巧克力可以說是代表性食物了吧!韓妞們也很流行融合巧克力和草莓加到指彩上,既有草莓巧克力甜蜜的感覺,圖樣也是可愛的,但整體色調卻不會過於粉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應景的櫻花漸層

春天怎麼可以少了櫻花呢?雖然這種粉嫩色系的漸層指彩其實算是很常見,但是在春天繁花盛開的季節特別的適合啊!簡單的粉色漸層,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跟指彩師溝通,調配自己喜歡的漸層透明度,喜歡簡單風格的你可以上色就好,想要比較特別的話也可以再上鑽、貼上貼紙等等,是一個很百搭的款式!

春天總是給人粉嫩馬卡龍的印象,不論是少女派、卡通派或者是比較有個性、清爽的你,希望這篇文章有給你不同的靈感喔!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覺得氣質,女生覺得顯白,絕對會被稱讚的「裸粉系指彩」,來幫指甲換新衣吧!
先撇開可愛不說,一擦就顯白的草莓色指彩們大集合,夏天就來點酸甜的草莓吧!
貓眼、乾燥花、渲染?美甲師心目中的高顏值仙氣指彩已換成它!礦石系指彩真的美到並軌啊

#指彩 #指甲油 #春天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