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到底在紅啥?兩支唇膏就擊垮所有專櫃品牌,榮登櫻花妹心中第一唇彩!

1 / 1

今天要來介紹這個大家去日本一定看過的品牌OPERA,這支看似平凡無奇的唇膏,卻一舉擊敗所有專櫃品牌,拿下2017@cosme大賞綜合冠軍,到底是什麼魅力讓櫻花妹這麼愛它呢?這個品牌更酷的是商品就是這兩支唇膏,就讓我們一一來認識一下吧!

1.Sheer lip color
這支筆狀唇膏雖然叫做唇膏,但實際擦在嘴巴上是比較唇蜜的感覺,所以也是唇蜜類的第一名,唇膏帶有水順的光澤,顏色也非常的自然,總共有10色,不過最近出了超美的限定色#306和#36,帶有點成熟的酒紅又更吸引人啦!

#36 CASSIS BURGUND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6 PINK RASPBERRY

2.Lip Tint
這支就是鼎鼎大名的花嫁唇膏,#05號就是花嫁色,甜美的桃紅色整個散發新娘般的幸福感阿~這支唇膏不但是口紅類別第一名,也是綜合類第一名,就是紅到發紫啊!這支顏色比較飽和,但依舊不濕水潤感,就算是不喜歡水感唇膏的女孩也該給他一次機會啊!

更誘人的是最近出了限定色07PINK FRAISE、08 BURGUNDY KISS 比較偏深紅,呈現成熟女性的魅力,結果沒過多久,又再出了9、10號櫻花限定版,簡直是要把我們逼到牆角啊!

#09 SAKURA PETAL
櫻花花瓣的粉嫩顏色,這支其實可以直接當作潤唇膏來使用,因為本身質地就非常滋潤,粉粉嫩嫩每天都可以擦啊!

#10 PLUM PINK
這支帶有一點莓粉色的感覺,其實可以用來修飾氣色,但又不會太過張揚,到底會繼續出多少色也很讓人期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PERA的唇膏都是走比較水潤的路線,其實就是什麼場合都能用,看似平凡的顏色,但就是它最特別的地方,誰不想隨時擁有水嫩的雙唇呢?不管淡妝濃妝都百搭,或許就是它的魅力吧!

延伸閱讀

日本真的這麼好買嗎?妝同學買到錢包咬手手的「秋妝戰利品」,優缺點誠實跟你說!
把我的靈魂跟紅包錢都拿走吧!日本必買開架新品再一波,大家都在跟我預約年終獎金耶!
地表最強種草機!2017年@COSME名單出爐,這些人人激推的好貨你有幾款?

#OPERA #唇彩 #唇膏 #彩妝 #日本 #漂亮 #花嫁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