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根本是SNOOPY專屬年!厭世肌再見不送!熬夜救星靠這組innisfree小紫盒終結一切肌膚煩惱啦~~

1 / 1

新年必收!SNOOPY又來圈粉啦~~

今年狗年SNOOPY可以說是瞬間把所有角色人物全打趴,成為專屬史努比的歡慶年啦!是說平常SNOOPY都挺低調的~今年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實在是好驚喜啊!(沒錯!編本人是忠實迷粉XD)

除了一般用品、鍋碗瓢盆甚至連保養都有!像是今年innisfree X SNOOPY聯名青春療癒盒!不只史努比本人療癒,連平時勞碌苦命肌也一併紓壓啦~~光是這個外包裝就讓粉們願意掏腰包了啊~更別說內容物都是innisfree紫色療癒商品!連媽媽都不會阻止我花錢~根本欠收啊!

生活好難~~擊退厭世肌就是趁現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innisfree X SNOOPY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小紫盒據說剛在韓國上市就已經搶成一團啦!這次台灣也同步納入不必瞎找代購就可以到手囉!以紫色為主色調,這次innisfree可是集結所有紫色產品,目標幫大家擊退勞碌厭世肌!等等~可別以為妳年輕就沒這問題~以下這五點大家自我檢測一下吧!

CHECK1-上妝卡粉

尤其是最近!天冷肌膚缺水又乾,要順利上妝簡直就是一件難事啊~尤其是出門不到一小時,光是風吹就可以把底妝搞得七零八亂的!崩潰!!

CHECK2-黑眼圈乍現

黑眼圈並不是隨著年紀衍生的,而是熬夜、不良的生活作息與壓力而來的!雖然生活確實很難,但善於保養絕對能加減改善熊貓眼的症頭喔!(總比什麼都不做來得好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ECK3-卸妝氣色差

卸了妝就像是換了一張臉、變了一個人嗎?追求上妝素顏零距離的女孩,除了睡眠作息外,勤保養也能儘早擺脫菜菜臉!

CHECK4-臉頰ㄉㄨㄞㄉㄨㄞ感消失

想當年小小孩的時候大人最愛捏臉了!但年紀卻與ㄉㄨㄞㄉㄨㄞ感成反比,當臉開始不澎彈,就是肌膚退步的小警訊!

CHECK5-毛孔無限擴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毛孔是很難的事情!但放任讓毛孔越來越失控,其實就是厭世肌的開始啦!千萬別做傻事啊~

Snoopy與innisfree聯名小紫盒裡,這罐明星商品寒蘭複合滋養霜就是能解決乾燥、細紋與粗大毛孔找上門的救星之一啦!睡前懶得擦東擦西,擦這一罐就可以抵過瓶瓶罐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滋養霜,小紫盒裡還有小ml數眼霜、經典火山泥面膜以及沐浴乳!出國旅行東西不必帶多,這盒Snoopy小紫盒通通幫妳準備好啦!

#INNISFREE #snoopy #小紫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