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婆跟時尚只有一線之隔!現在最流行的「微亂髮絲感」造型,讓妳手殘0技巧也能輕鬆達成!

1 / 1

這幾年很流行的微亂時尚髮,其實就是要塑造一個看似沒整理,起床就長這樣的睡不醒頭。但常常一個沒弄好人家就會真的以為妳今天很趕著出門,頭髮都沒梳就衝出門啦!

其實這種看似渾然天成的唯美造型,可是暗藏了很多技巧跟功夫! 好在美髮專業品牌AVEDA推出一款可以輕鬆完成自然曲線的造型品「曲線辛香造型霧」,就是懶妹也要時尚啦~

(圖片來源:instagram_@sonya543)

#鹹中帶甜就是一切關鍵~霧面卻保濕,造型不傷髮質!

想駕馭這種要卷不卷的微亂時尚髮,其實用電棒或髮捲什麼的也能完成。但偏偏不是每個女孩都有好手藝,常常忙了大半天時間才出得了門,完成的卷度也比較呆板不自然。但是手殘女們別緊張,AVEDA推出的曲線辛香造型霧,只要輕鬆地噴一噴、再用手繞一繞,就可以讓頭髮擁有性感的自然曲線了!是不是超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_@beibeibei0106)

微亂造型的決勝關鍵就是「髮質好」,許多市售海鹽噴霧或電棒造型都容易讓髮絲看起來乾乾的很毛躁。但用了曲線辛香造型霧沒有這個煩惱,因為採用特別的鎂鹽成分,可以讓髮絲像有海風吹過一樣明顯的髮束感,也不會有用海鹽容易讓髮絲很僵硬的缺點。而且因為添加了蔗糖,更能讓頭髮造型看起來保濕、有彈性。就是這樣「鹹中帶甜」能讓曲線帶有霧面的自然律動感,讓微亂造型看似不經意卻很有型。

而這瓶曲線辛香造型霧的用法有三種,第一種是剛洗完澡時頭髮濕濕的就可以噴,吹乾後就會有柔軟的曲線(真的超方便!)第二種是直接噴上乾髮上,可以讓頭髮呈現霧面的質感~最後一種真的是懶妹救星!不愛洗頭的女孩們(我知道很多),可以在沒洗頭的隔天噴在頭髮上,讓頭髮重現清爽的觸感,是不是很感人啊~不但可以拿來造型還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更清爽,實在是太偉大的發明了(我哭)~

#任何長度、直髮卷髮都可以駕馭,專業微亂髮94這麼簡單!

短髮的女孩們也別擔心,雖然頭髮短比較難做造型。但曲線辛香造型霧只要簡單噴灑吹乾、隨手撥鬆就能展現髮絲層次,創造空氣感效果,將中規中矩的短髮造型成自由隨性的時尚微亂感。

而且因為不用上捲,所以曲線超自然!看起來像專業髮廊整理出來的~

長髮的微亂髮會增加一點性感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長髮則是會變得更成熟一點!同時又很時髦~

短髮使用則讓頭髮看起來更蓬鬆豐盈!

這麼好上手的造型品,讓女孩們隨手撥鬆秀髮,就能展現毫不造作的自信美麗及時尚態度。這瓶曲線辛香造型霧就是你美得很輕鬆的秘密武器!趕快來試試吧!
點我找肯夢AVEDA門市

#avedataiwan #專業級微亂時尚 #撥亂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