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消小腹手冊!不求練出馬甲線,只求小腹再也不見!

最近天氣愈來愈炎熱,穿個清涼的貼身小背心,小腹卻出來見人,超級羞愧的啊!脂肪的堆積最容易在小腹上出現,因為人體大部分臟器都在腹部,為了保護它們,因此最快長肉,也是最難瘦的部位,除了控制飲食,一定要搭配運動才行,這邊跟大家介紹小紅書博主@胡星星教大家只要五個步驟,就能完美練出小腹線條,跟小肥肚說掰掰~

 

動作一:

身體平躺在瑜珈墊上,雙腿與肩同寬彎曲,身體向上頂,屁股不要著地,做完後肚子會感覺有點酸酸的,一共25次,共兩組。

 

動作二:

身體平躺在瑜珈墊上,雙腿在空中做出踩踏的動作,踩踏出去的腳一定要伸直,每個動作都要做到確實,才部會浪費運動的時光,一組25下,共做兩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三:

身體平躺在瑜珈墊上,一隻腳放在另一隻腿的身上,單一腿往上頂,上下的時候動作要慢點以免受傷喔!

動作四:

身體躺平,與肩同寬的距離,雙腿放鬆彎曲,手臂伸直,用肚子的力量向上撐起,向上後手指貼上雙腳中央,一組做25下,共做兩組。

動作五:

一樣身體躺平,一條腿自然彎曲,另一條腿伸直後將身體向上頂,放下時注意屁股不要落地,兩腿可以交叉做,各做25下,一次2組。

運動瘦身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姿勢跟力氣都要用對,才不會還沒開始瘦身就先受傷啦!為了夏天瘦小腹是必修課程啊!另外,除了運動之外飲食也是很重要的,想要對抗小腹真的要雙管齊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揉掉腰間肥肉!日本姐姐瘦臉、K.O便秘小腹&大腿肉的「腰瘦密技」公開

跟小腹說分手!7個鍛鍊小腹的簡單動作,就是要在天氣涼的時候把他們通通K.O!

冬天減重不是夢,從59到47只需要均衡飲食!請收下這超簡單的一週減重食譜!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暑假 #夏天瘦身 #小腹運動 #懶人推薦瘦身 #漂亮 #瘦小腹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