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美肌敏感肌靠的就是這罐!擦了不只好仙好仙,連泛紅、脫皮困擾都能一次KO根本超威!!

1 / 1

網紅第一步:絕不讓敏感肌膚找上門!

人人網紅的時代!就算妳再會修圖,也比不上把臉顧好來得實在~畢竟圖片沒辦法罩妳一輩子啊~~因此向網紅之路邁進前,不只是懂得踩點、拍攝角度取景重要,膚質好壞也會是讚數收割關鍵因素!

尤其是近幾年妝容審美觀再也不是濃妝天下啦!反倒是清新自然、素顏也神美這類型才是主流~看看這些網美們一點點淡淡妝感就超上相!其實就是在考驗肌膚底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勤養膚守則!目標是不必濃妝豔抹也能出門見人!

倒是說到網美如何養膚,除了清潔要做足是首要之外!保養品挑選更是一大要點!某些過於刺激、過油雖然名聲大,但並沒有讓肌膚更好,反而讓肌膚來不及吸收衍生更多肌膚不適!尤其是敏弱肌,在保養品挑選上更是要慎選再慎選!不然一年四季都掛著泛紅臉超苦惱的啊~~像是擁有超多皮膚科醫師推薦的醫美品牌理膚寶水安心霜就是人人都能放心使用的養膚神品啦!

像台灣最近空氣又濕又髒,原本過敏的狀況又再度找上門!不只是擤不完的鼻涕、抽不完的衛生紙就連臉也開始不安份啦!(身為過敏兒的編超有同感)而過敏最令人苦惱的就是當老毛病一犯,乾癢泛紅立刻在臉上作亂!欲哭無淚啊~

而一般人對皮膚過敏,以為擦上乳液就能好轉、或是噴上保濕噴霧、甚至使用一般化妝水濕敷,這些自認為可以解決肌膚過敏的方法往往不但沒有達到止癢、解決泛紅問題,反讓這些症狀越演越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身為過敏寶寶的編、連網紅們都是直到實際使用理膚寶水安心霜才真正穩定那不定時擾亂的過敏肌!認真擦個7天就能幫助舒緩泛紅乾癢脫皮等敏感症狀!編也是連續擦了幾天後敏感狀況一掃而空~懶女孩千萬別妄想擦一天停好幾十天的美肌成果,那是不可能蛤!

#不挑肌!成分超安心!連網美也大讚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擔心擦上保養臉油油的女孩,這罐請放心使用!理膚寶水安心霜不但不油膩、不泛油,吸收速度也超強~無論是純保養用甚至是上妝前當乳液使用,輕鬆解決乾癢脫皮困擾、連上妝也超級服貼而且還能同時解除過敏問題!也難怪名字取的是安心霜~~不管什麼膚質都能安心使用!

新的一年開始,別讓泛紅乾癢纏身了!入手理膚寶水安心霜正式向敏感肌道別吧!

立刻解決過敏困擾>>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心霜 #理膚寶水 #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