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染了絕不會錯!用彩妝找出適合你的髮色,#MHBB 粉霧感就是王道,準備每天被自己的頭髮美醒!

1 / 1

女孩每天除了妝容,第二在意的就是髮色了吧!髮色不但會影響整個人的氣色,也會影響到妝容,更會影響別人對你的印象,但要找一款流行又適合自己的髮色真的滿難的,不過這次要來幫大家解決這個小困難,就跟著你的彩妝走,就能看出今年流行的髮色,也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髮色喔!

#粉紫灰
2018年的代表色是?大家一起回答紫外光!這個從去年底就很夯的紫色,不但橫掃彩妝今年也跑到頭髮上囉!但是我們不要這麼深的紫色,加一點粉霧感,讓他變成柔美又有點小個性的粉紫灰,這種紫色一染就是仙氣十足,在妝容上搭配粉色&紫色系都不會怪喔!

不敢染整頭紫也沒關係,可以像哈妮&綺綺一樣選擇漸層的髮色,有灰、紫、甚至帶點粉紅,每天看頭髮都有不同的變化,而且也不會高調張揚,非常適合女孩們啊!

(圖片來源:L'oreal Professionnel)

#珊瑚紅
之前就說過今年的彩妝趨勢有珊瑚色,除了眼影唇彩要珊瑚,頭髮當然也不能錯過,如果你是個超愛珊瑚色的人,頭髮選它也是絕對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oreal Professionnel)

#抹茶綠
還有最近彩妝也默默出現一些綠色,像EXCEL的眼影突然出綠色是不是嚇壞大家,其實這種綠色可以提亮整個人的感覺,深綠色可是非常顯白的啊~染膩的亞麻綠就來試試這個可口的抹茶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oreal Professionnel)
#霧粉棕
雖然已經有一陣子的風潮,但土色唇膏依舊夯到不行!因應#MLBB的趨勢頭髮也要來個#MHBB,這種帶有點霧感的深棕色系,就像原生的頭髮在陽光下的樣子,My Hair But Better!感覺像沒有造型,但其實暗藏了許多小心機,而且這個霧粉棕可以完美的修飾東方女孩偏黃的膚色,一點點的霧感絕對能讓你的頭髮玩出新花樣!

(圖片來源:L'oreal Professionnel)

以上這四個顏色就是2018年適合東方女孩的髮色,大家可以想想自己哪種顏色的彩妝最多,從妝容找顏色再去找髮型師,記住一定要來點粉霧感,就能讓你的髮色走在時尚的尖端,而且不用擔心駕馭不了,可以試試使用漸層的方式或挑染,準備存好圖片給設計師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不是光頭就要看!2018年不再為髮型煩惱,韓妞票選即將流行的髮型TOP4!
日雜票選:男生最愛的女生髮色TOP5排行!第一名眾望所歸,果然還是自然路線最吃香啊
媽媽說有胎毛的才是美人胚子,讓臉小10%的髮際碎髮自己剪,動動手就能擁有天生修容啦!

#染髮 #漂亮 #頭髮 #髮型 #髮型趨勢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