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輸給紫外線!這些人見人推的防曬厲害在哪?一起掰了曬黑曬老!

最近幾天悶熱的天氣加上毒辣的太陽沒有做好防曬很容易被曬傷,尤其是在戶外,紫外線超標的情況下絕對絕對要做好防曬保護好肌膚,加上夏日的午後雷陣雨,清爽又不黏膩的防曬是許多人的最佳選擇,今天整理出5款討論度極高的超強防曬,一定要給它塗好塗滿才能對抗恐怖的紫外線阿!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凝露

曼秀雷敦這款有別於其他防曬,是以薰衣草色來提亮暗沉蠟黃的肌膚,添加獨特細微光感微粒,使肌膚透過反射光線呈現出微光澤感,夢幻的紫色漸層包裝在眾多防曬裡算是網美界的防曬無誤。

 

Biore UV Athlizm 防曬精華

花王防曬再升級,紅色包裝這款主打超耐摩擦,有淡淡的香味,質地比之前藍色那款還要潤澤,抗汗不易脫落,防曬係數SPF50+、PA++++適合戶外活動時來塗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透明色

理膚寶水這款防曬在美妝部落客口碑裡評價極高,專位亞洲膚質設計的清爽質地,不易有悶感,抗長波UVA與空氣髒汙,防止皮膚曬黑曬老,這條也是許多美妝youtuber一致好評推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乳

資生堂旗下的超熱門防曬安耐曬想必是很多女孩們夏日防曬必備品,這款是屬於立可白型,需要搖一搖在使用,質地清爽好吸收,也不會有黏膩感,對於台灣潮濕悶熱的天氣來說擦起來非常舒服,這款是連小嬰兒都能使用的防曬喔!

 

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

佳麗寶的Allie防曬今年夏日全新升級,質地輕盈外加抗汗水防摩擦的效果,防曬力持久度提升Up!!可以擦臉跟身體,只要用洗面乳跟沐浴乳就能洗掉,不論是去海邊戲水還是爬山都大丈夫!

防曬不只是要擦,能不能勤勞補擦也是關鍵之一,不想被曬傷曬黑曬老的女孩們就要好好擦防曬,畢竟現在外面的太陽真的超毒,連騎個機車都能被曬傷,別想偷懶在不擦防曬了,太陽是沒在跟大家客氣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ALLIE #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 #Biore UV Athlizm 防曬精華 #夏天防曬 #安耐曬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乳 #彩妝 #日系防曬 #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 #漂亮 #理膚寶水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 #花王 #防曬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