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蜜桃風暴來襲!Apeach美妝很可以,跟著超可愛小蜜桃一起迎接春天!

1 / 1

各位kakao腦粉錢包又要破個大洞,繼上次的萊恩彩妝之後,粉嫩的Apeach也推出美妝產品啦!這些粉紅色的小東西看了就是心情舒暢呀,其他周邊都已經被燒到不行,現在還來火上加油,請kakao friends放過大家!這次的主題也很俏皮的取名『Apeach Blossom』,可愛的Apeach忙碌地為即將來臨的春天做準備~!

來看看有什麼融化人心的美妝items,這次的選手以美妝小工具為主,像是氣墊梳子、電棒、美甲工具、空氣劉海必備的髮捲;甚至到美容澡需要的浴袍、髮圈、沐浴球等等。

(圖片來源:kakaofriends_lab

(圖片來源:kakaofriends_gangn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下的小隨身梳也太可愛,甚至還有指彩的組合,超級可愛的蜜桃,粉嫩的顏色很適合這個季節吶~

彩妝品的部分雖然不多,但是顏值爆表啊!光是氣墊粉餅&粉撲的組合就讓人融化,誰管他好不好用,上面也有Apeach就是抗拒不了啊!

(圖片來源:kakaofriends_lab

另外也推出了Apeach的環保杯,超閃超高調的環保杯就是適合拿出門使用呀,不只吸引眼球還可以做環保,也不要忘記還有超可愛的抱枕,就是要讓你的生活中充滿了Apeach的粉紅泡泡。

這整間店都太讓人融化,準備好買機票或是找代購,有這顆小蜜桃絕對能粉嫩過春天啊!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最愛的萊恩終於出聯名商品啦!不管是彩妝還是保養,從頭到腳萊恩都包了
清爽又有活力的蜜桃來啦!甜美又不會過於膩人的蜜桃眼影盤都在這,一起變成一顆桃子吧
這個春夏就讓蜜桃粉在臉頰上燦爛盛放,5款自然系「桃子色腮紅」毫不私藏分享給你!

#Apeach #Kakaofriend #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