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會拿筆就一定會畫眼線!KATE眼線筆太猛太強大!!找來文具大廠Pentel共同研發!粗細一筆完美勾勒!

長期為眼線而擾的女孩,往後再也不必費心花上大把時間拯救那條細膩眼線了!KATE最新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2.0超強研發!與文具大廠Pentel公司共同研發!苦心研究為的就是向各位證明:會拿筆就一定可以畫好眼線啦!

選對眼線筆先贏一半,眼線根本零技巧!

疊了多色層次眼影、捲翹睫毛也順利過關!最後卻敗在那細細難使的眼線!佔據女孩化妝時間最多的,常常是卡在眼線這關啊~~無法一氣呵成還越補越掉漆,甚至用到雷雷眼線筆尖容易開花、出水量不穩,整個精氣神都被消滅掉了!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2.0厲害就厲害在這!不但與Pentel研發紡錘型科技筆尖,彈性且柔軟超順手!筆尖上根根纖維更是採用Pentel獨家纖維特殊加工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眼線要粗要細都能輕鬆描繪,線條一筆到底!完美眼線不必花太多時間絕對勢在必行!

細節決定眼線靈魂!KATE列入此生摯愛!

市面上很多款眼線筆出水量超不穩!有時候從眼頭開始還算穩定,到後面要拉眼尾出水量莫名暴增!反觀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2.0完全沒這問題!筆頭尖好操作加上出水量超穩,簡直是眼線界的細緻王!!

內眼線、外眼線全都難不倒它!眼尾勾勒一筆流暢搞定!

仔細看會發現眼線筆本人身上有著多角切面,別以為這是為了好看!KATE這款EX2.0細緻到沒話說!筆身九角型立體切面設計,讓手指緊密貼合筆身,畫眼線同時也比較不容易手震~連小細節都這麼SWEET!不選它怎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的好的!我知道~夏天炎熱的氣溫,脫妝是沒在手下留情的!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2.0幫妳備好對策了!超強防水抗汗沒在怕!不管是梅雨季、無情高溫,那兩條眼線就放心交給KATE~

那些還在為眼線耗費時間的新手老手們,眼前這支事半功倍的鐵證!各位不必猶豫了~一起展現會拿筆就會畫眼線的功力吧!

 

 

 

#Kate #Pentel #大眼 #眼粧 #眼線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