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人很簡單,貼心教學的台灣美妝女孩必追,眼妝新手天天出門都不用煩惱啦!

每天起床後一坐到化妝桌前,就開始發呆嗎?對於「今天」要化什麼妝大腦一片空白?看著堆成山的眼影感到愧疚的話,參考這位台灣女孩Zina @z__daily_ 的超仔細眼妝教學,絕對讓妳天天寵幸那些被擱置的各種眼影盤,美美開心出門去!

Monday. 鬱悶星期一也要漂亮撐過去!

雖說想要漂亮,但收假星期一究竟是誰有幹勁站出來,這個星期一一如往常睡過了頭也沒有力氣好好畫一個精緻眼妝,就簡單用橘棕色眼影三色走個過場吧!

ZOEVA的Eyeshadow palette #Cocoa Blend說是基本大地主必收眼影盤準沒錯!顏色有10色之多,但容量卻不小,不太飛粉卻能顯色好暈染,非常適合不用動腦的快速妝容!

(圖片來源:@z__daily_

在打底後使用下排中間 #Freshly Toasted霧面棕紅色暈染眼頭眼尾,再於眼中輕輕疊上左下 #Pure Canache-一個美而動人的珠光金色,簡單但有神的大眼妝容就完成了!

Tuesday. 星期二打起精神亮麗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一個處在青春年華的女孩紙(?),怎能縱容自己邋遢度日!星期二就是要活力滿滿,為自己能購入更多彩妝的美好未來好好打拼啊!

說到有活力,就會想到陽光的橘色系眼妝,在眾多暖色系眼影盤中,Etude House的澄樣果汁吧眼影盤幾乎是配色最青春可愛的一盤了!除了實用的打底膚色、不會失手的金棕色外,還有帶點螢光的蜜桃粉色、微酸的珠光葡萄柚色、甜到出水的橘子橙⋯⋯等等各種春夏可愛色,活潑的代名詞非它莫屬!

在珠光膚金色打底後使用嫩粉色上在眼褶處,再用主角超飽和的正橘色慢慢疊加在眼摺1/2處,為了使整體眼妝更搶眼,混合正橘與棕紅色上在下眼皮的後1/3處,最後用淺金色打亮眼頭,活力四射眼妝就完成啦。

(圖片來源:@z__daily_

Wednesday. 小週末星期三眼妝默默開趴

是的就算小週末根本不存在也沒關係,我們總要自得其樂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花園!今天就決定來個稍微高調些的歐美系眼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lourpop的12色系列中除了Yes,please那盤外,人氣與之不相上下,當時也是搶翻天的就是這盤玫瑰大綻的粉紫色SHE了!冷暖色調皆具,珠光霧面參半的SHE能打造的妝容非~常多種,Zina除了這個cut crease的妝容外,也分享了好幾個同樣使用這盤的不同妝容喔!

(圖片來源:@z__daily_

與前兩個眼妝最大的不同在於:在同樣將眼頭眼尾加深後,在眼尾處將暈染的範圍提高,讓後續的cut crease效果更為顯著;另外由於cut crease使用珠光的淺粉色 #babe放大了眼頭處的眼皮,所以這個眼妝非常適合內雙的女孩喔!(能讓妳的雙眼皮有變寬的效果~)

Thursday. 星期四來個溫柔美人妝

剛剛說到這盤SHE的顏色冷暖兼具對吧?偶爾試試冷色調的粉紫色來打造溫柔的日常妝也是個好選擇喔!

有別於前個眼妝較為俐落的cut crease,這個眼妝是柔和版的,使用手指上眼影的妝效也能帶出這個 #ladylike米白色漂亮的細緻光澤,而這盤中最為特別的莫過於 #damesl這個霧面的暗紫色了,看似有點中毒難駕馭的紫色,Zina使用細節眼影刷疊擦在眼角處,溫柔又帶點深邃迷人的妝容在Zina手下根本小菜一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z__daily_

Zina在這個眼妝中也使用了另一個小技巧:在眼頭處用咖啡色眼線輕輕化過,非銳利的眼線液筆,而是柔和的眼線筆觸,讓眼神更加帶點迷人的神祕感了!

Friday. 星期五妳準備好趴踢趴踢了嗎?

終於來到了週五,這一天當然就是要來個流行時尚先驅,跑趴不能輸啊!對女孩來說,眼皮就是畫布,身為一個創作者怎能不知道2018 Pantone代表色紫外光色呢!由於紫色眼妝說實在是容易失手的色系,因此在眼影產品的色號挑選上,可得下一番功夫。

Zina除了打底使用Colourpop #All I See Is Magic外,重點的紫色眼影都選擇台灣品牌Solone的異想追逐魅惑眼影系列,其中的 #65 紫鳶尾花是優美的霧面藍紫色、#13 薰衣草田是具絲絨光感的淡紫色以及 #15 紫色夢幻是帶藍紫色亮粉的葡萄紫色;Zina使用這三個質地、發色各有特色的紫來打造這個時尚潮流尖端的紫外光眼妝。

在打底後先用較為淺的#15紫色夢幻上在整個眼皮,然後自眼頭暈染到眼尾慢慢由珠光帶到霧面質感,並由淡到濃加深眼尾處,接著用刷子沾取#15紫色夢幻噴濕後上在眼褶前半部,加強「紫外光」的光感度,最後別忘了下眼影後1/2處也要帶到這神秘紫色,趴體上最注目焦點的紫外光眼妝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z__daily_

看完這位台灣女孩Zina分享的手把手眼妝教學,各位女孩有沒有打定主意要化的妝容了呢?立刻就來試試一週眼妝吧!

延伸閱讀

史上最猛的夾睫毛祕技誕生,讓這位台灣女孩示範睫毛炸裂給你看,從今天起再也不用假睫毛!
我想要你的眼睛你的唇!超猛的台灣美妝部落客,妝容教學試色寶典都難不倒她,彩妝菜鳥快跟緊她
新的一年我絕對要變美!「必追的十位台灣彩妝高手」大禮包一次送給你,彩妝功力準備滿技升等吧!

#化妝教學 #台灣instagramer #台灣女孩 #台灣美妝部落客 #妝容教學 #彩妝 #日常眼妝 #漂亮 #眼妝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