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組眼影盤風潮持續延燒中!韓妞中最夯的單顆眼影是這些,你也來組出自己的小天地吧!

1 / 1

韓系品牌的單顆眼影除了顏色選擇非常多之外,CP值絕對是無話可說的!有這麼多品牌的單顆眼影可以買,韓妞們現在喜歡把不同品牌的單顆眼影也組合在一起,完成最適合自己的眼影盤!大家知道其實單顆眼影的底部都有一個小孔,只要用迴紋針就可以輕鬆把眼影戳起來,就可以黏在自己的磁鐵空盤上啦~

1.Aritaum-Mono eyes
大家都很熟悉的MONO EYES是黑色的圓形包裝,色號的選擇很豐富之外顯色力也是非常好,是韓妞化妝包裡一定會有的單顆眼影,但是他的黑色包裝其實有點佔空間,雖然Mono eyes眼影本身的金屬是鋁盤,如果想要把它貼在磁鐵盤上面的話可以在後面貼小鐵片~

2.innisfree
innisfree推出了自組的眼影,總共有多達120個顏色可以選,其實舊版的圓形眼影也是可以貼在磁鐵盤上的,現在新款的設計又更方便,要從原本的單顆眼影盒取下變得更輕鬆了!方形的設計要對齊也是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EtudeHouse
EtudeHouse的訴說心語眼影的色號很豐富,還有很多不同的系列,像是城市、新年限定等等,今年也推出了透明蓋的磁吸式眼影盤,附上的塑膠隔板可以整個拿起來,變成無受限的空間!而且眼影盤本身的配色很粉嫩,加上透明蓋可以把眼影盤裡的顏色看得很清楚!

4.BBIA
BBIA的眼影依照呈現出來的妝感和質地分成了幾個系列,一個眼影只要不到兩百元的價格,但是粉質非常的細緻,除了可以拿來當眼影之外,很多顏色也可以用來當眉粉甚至是修容,同樣也是CP值很高的產品,而且台灣也買得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MISSHA
MISSHA其實在編織眼影推出前就有推出過單色眼影,不過編織眼影的質感相較之下真的好很多,韓國那邊也有一直在陸續推出新色,編織的花紋加上足夠的顯色力以及光澤度,一上市就成為大家內心的寵兒吶!當然也是韓妞自組眼影盤中的常客囉!

6.HOLIKA HOLIKA
Holika Holika家的產品中,眼影蜜的討論度好像稍微高一點,但其實他們的拼圖單顆眼影也是韓妞化妝包中很常出現的品項,另外還有一個好消息是HOLIKA HOLIKA在台灣已經有正式代理商囉!大家已經可以在官網上直接買到它們的彩妝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THE FACE SHOP

The Face Shop前陣子推出了小積木眼影盤,同系列也有推出刷具以及磁鐵空盤,除了色號豐富之外質地也多了一個果凍的質感,讓眼影的選擇更加的豐富!空盤也是完全沒有任何阻隔,可以想放什麼就放什麼上去!

8.eSpoir
eSpoir被韓妞稱為小M.A.C,商品的單價會稍微高一些些,但是產品的品質非常好,單顆眼影當然也是走一個很精緻、專業的路線,不論是珠光或是霧面都很顯色之外,也不會有太乾澀的問題。

9.TheSaem
TheSaem可不是只有遮瑕膏,他們家的saemmul系列除了有腮紅之外也有單顆眼影,眼影的質地是介於比較乾的烘焙式眼影跟綿密之間,光澤感非常的好也很顯色,下次要買thesaem的時候也不要忽略眼影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SkinFood
都以食物的名字來取名的Skinfood,推出的單色眼影質地細緻、顯色度也好之外,最為人推崇的是很好暈染也不會亂飛粉,顏色的調配也都很適合亞洲人,而且眼影上還有超級可愛的壓紋!編輯覺得它是值得被更多人認識的產品呀~

其實不只韓系彩妝品牌,就連許多專櫃、歐美眼影品牌也是可以拆卸下來貼在自己的眼影空盤上面的,自己選購單顆眼影的好處就是可以避免掉眼影盤裡你永遠都不會用到的那幾個顏色吶~就算鬼打牆,至少是會用完的啊!

延伸閱讀

韓妞的鐵片君認證時間!超實用的大地色眼影,也就這幾塊讓人忍不住用到見底!
自組眼影盤很夯我知道,要怎麼配色才是重點吧!超實用挑選眼影色撇步請笑納
彩妝狂們必學收納訣竅!最近韓國吹起「透視收納」風潮,找色號根本只是一秒之間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色眼影 #彩妝 #漂亮 #眼影 #眼影盤 #自組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