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顏就是任性!今天起用美顏神器好好進行顏值管理、讓我們也可以任性一回!

1 / 1


「時尚的完成在於臉」那些高顏值的孩子不管怎麼個亂穿法,全都還是好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當然除了天生的臉蛋之外,後天的顏值管理也要好好做才行啊~最近在IG大洗版的這款美顏神器快快入手先,只要簡單幾步驟也可以靠著臉蛋任性一回啦〜話不多說立刻來看看這波美顏神器洗版潮!

(via:
)

(via: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強少女櫻花粉、光是擺著都開心

看看這波洗版潮,可見這款suddenbe震淨透美顏神器來頭可不小!怪不得獲得這麼多網紅的青睞啊~單單是櫻花粉的機身就已經太燒心了啦!加上尤其這陣子空污問題越來越嚴重,不只鼻子狂過敏,連帶著肌膚出現粉刺、痘痘等各種狀況……空氣間接把髒汙都帶到臉上去啦!

因此出門前不光只是擦上一層隔離乳就可以安心了,最重要的可是回家後的清潔動作啊!想必有很多女孩都是卸粧卸很勤,而洗臉步驟就過個水再加點洗面乳草草了事,難怪草莓鼻跟粉刺林一直散不去啊~~空汙程度不減反增,一般洗臉方法已經沒辦法完全清除髒污啦!倒是有了美顏神器的協力之下,不必花力氣、花時間,一分鐘就能完成清潔步驟啦!況且是這麼夢幻的櫻花粉,有了它我一定每天乖乖認真洗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1分鐘18,000次音波微震動,加點洗面乳就能把臉上髒東西震出來啦!不必花力氣搓,suddenbe震淨透美顏神器潔顏的智能調節,還可以針對不同肌膚部位調整速度,像是深層粉刺的鼻頭與下巴部位就選擇較強震度,而雙頰眼周肌膚較薄弱則選用較低,有了超強音波微震動,花一分鐘立刻就可以感受晶透裸肌水嫩觸感!把那陳年毛孔髒汙徹底剷除,輕鬆還原透亮發光白拋臉啦~~

(via:https://www.instagram.com/p/Bf43xq_lnA6/?taken-by=mirukuku )

#一機多功能!清潔保養上妝同步搞定

除了有1分鐘18,000次音波微震動的超強神功能,可以把臉上的壞東西通通趕走,還我們乾乾淨淨的肌膚之外,另一款細緻海綿刷頭還同時保養和上妝!簡單換上刷頭不管是導入保養精華或是加上粉底液都能輕鬆達到勻透效果啦!沒想到小巧的美顏機居然還可以一機三用!!這CP值是不是整個要突破天際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波 suddenbe 美顏神器洗版潮,看來是時候入手把粗糙肌、粉刺林做個了結啦!用超強音波震動把髒汙通通震碎!一個都不留!

捍衛美肌的各位,以後洗臉、保養上妝再不必再和時間糾結啦~立刻手刀購入比較實在啦!>>點此

#suddenbe‭ ‬ #對抗空汙 #櫻花粉 #美顏神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