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暢快的清爽妝感!THE FACE SHOPx可口可樂來啦,邊喝可樂邊上妝原來是這種感覺!

1 / 1

THE FACE SHOP幾乎每一季都會有一個超吸引人的聯名,從迪士尼、辛普森漫威KAKAO FRIENDS的萊恩,現在也要跨足飲食界啦!那就是大家都很熟悉、從小陪伴我們到大的可口可樂!總共有氣墊、蜜粉餅、兩款tint、唇膏和眼影盤等,通通換上了可樂紅的包裝以及LOGO!寫到這裡就好想來杯可樂啊~


(圖片來源:THE FACE SHOP

氣墊粉餅

首先是每次聯名都一定會有的氣墊粉餅,這次把氣墊外殼換上了可樂紅的包裝,打開來氣墊粉撲的帶子上也擁有可愛的條紋,即將要進入夏天了,這款氣墊的粉蕊也是控油款,主打長時間持妝、遮瑕,卻不會讓臉蛋感覺乾澀卡粉喔!


(圖片來源:快破產的妝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粉餅

這次除了氣墊之外,也推出了以控油功能為主的蜜粉餅,包裝可愛又輕巧,就像吸油面紙一樣攜帶方便,讓你出門在外隨時補個妝,保持臉蛋的清爽!

水晶球唇釉

說到可口可樂怎麼能不想到代表的北極熊呢?先前冬天的時候將小雪人放到唇釉蓋子的可愛巧思,也沿用到這次可口可樂聯名裡了!唇釉總共有三色,選色都是紅色系的,蓋子上可愛的北極熊就像住在水晶球裡一樣!原本這系列的唇釉比較難卸除,這次這三支雖然還是有染唇的效果,但要卸的時候只要用眼唇卸妝液敷一下就能卸的很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快破產的妝同學)


(圖片來源:THE FACE SHOP

唇釉

接著是這款比較細長型的Tint非常特別,雖然是Tint但是妝感是偏向微霧妝感的,總共有五個色號,拿在手上的時候頗有份量的,是很有質感的包裝!打開後刷頭桿身就像緞帶一樣紅白條紋相間,這樣的小巧思非常可愛!上唇的時候還會聞到淡淡的可樂味,十分特別吶!


(圖片來源:快破產的妝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宮格眼影盤

還記得上一波漫威的九宮格眼影盤嗎?這次可樂聯名也不能錯過!微金屬質感的包裝在選色上則是以紅色、棕色系為主,卻沒有遺漏淺色及珠光色,不論是想要重點鮮明的眼妝或是想要呈現碳酸飲料的清爽感,用這盤眼影盤都可以完成沒問題!

(圖片來源:@hyunjin_n1118)


(圖片來源:THE FACE SHOP)

絲絨唇膏

最後是這系列的絲絨唇膏,滑順的質地搭配微霧面的妝感,顯色力&持色度都表現得還不錯,總共五個色號從裸色、帶桃色帶橘色到微微帶棕色的可樂紅都包含在內,是很實用的選色吶!這款唇膏在上唇的時候也會有淡淡的可樂香氣,這種清爽又甜蜜的感覺真是難以抵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 FACE SHOP

只能說THE FACE SHOP真的很厲害,這次的可樂系列一樣是燒得要命啊!這次妝同學到韓國時剛好遇到這系列上市,不小心就將兩款Tint&氣墊帶回家了啦!有淡淡可樂味真的太神奇了!

延伸閱讀

*連男生也想搶著買的聯名彩妝,THE FACE SHOP居然跟漫威聯手,美國隊長要來保護我的肌膚了
*大家最愛的萊恩終於出聯名商品啦!不管是彩妝還是保養,從頭到腳萊恩都包了
*編織眼影2.0在這裡!粉質好到哭的小積木眼影也是made in italy!我要用它們蓋我的眼影城堡!

#cocacola #THEFACESHOP #可口可樂 #彩妝 #漂亮 #聯名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