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愛顯色的霧面唇彩,沒人跟你管春夏秋冬,五款人氣唇釉大評比!

1 / 1

霧面唇彩的熱潮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從超級霧面的唇釉到帶有絲絨感的霧面唇彩,今天選了五隻霧面唇彩做個小評比,讓大家可以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唇彩!

1.3CE-Velvet lip tint

帶起霧面風潮的3CE,總是沒有放過少女錢包的意思,最近推出的velvet lip tint更是熊熊大火燒不完,質地是像慕斯般的霧面絲絨感,持色力也是五款裡面最弱的,但是也是最好卸除的,只是要韶拉歐逆畫上的都令人想擁有!


2.TONY MOLY-lip tone get it tint velv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唇釉上唇後是偏水潤光澤,經過時間後慢慢會呈現霧面絲絨的狀態,質地十分輕薄,刷頭設計比較短可能會有些角度比較難以塗抹,不過因為滋潤度是五款中最高的,若將顏色上在嘴唇內側慢慢往外暈染拍開,咬唇妝的使用方法也會非常漂亮唷!

3.Merzy-The first velvet tint

韓系新品牌+1,這款霧面唇釉的持久力是本篇最強,但相對地卸除也比較難,沾杯程度小,顏色也很鮮豔飽和;雖然是霧面唇彩但是還是帶有點潤澤感,是個可以期待後續產品的新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Peripera Ink velvet

質地超級滑順輕薄的peripera ink velvet,小小的缺點就是沾杯程度有點高,不過持久度真的沒話說,加上奶油般的質地,錢包快要守不住啦!

5. Missha velvet lip fluid

試色裡就看得出來missha質地輕薄的路線,持色力在上位圈中,只是沾杯程度較高,包裝走小清新的蜜桃路線好可愛呀~

(圖片來源:妝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一下各項評比,提供大家參考,希望每個人挑選心中的命定霧面唇彩!!

持色力:merzy > tonymoly > missha > peripera > 3ce

卸除難易程度:3ce=missha>tonymoly=peripera>merzy

不沾杯程度:merzy >3ce=tonymoly >peripera > missha

輕薄感:peripera > missha > 3CE > tony moly > merzy

延伸閱讀

【妝寶寶投稿】帶你的唇膏去旅行!153位女孩真實推薦,一輩子不出錯怎麼拍都美的唇彩清單!
跟著前人的腳步就不會錯!韓妞票選TOP10超好用的開架MLBB唇彩,便宜又不踩雷精選色號一次報給你!
Apieu的磁扣唇膏變唇釉了!新春第一支唇釉扣打就給你,準備抄好電翻人的玫瑰&橘棕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E #merzy #MISSHA #PeriperaTint #TonyMoly #唇彩 #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