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幫大家劃個重點!2018年頭髮的時尚度靠這3個Point,想換髮型的女孩還不跟上?

1 / 1

2018都過了1/4了(驚),對於今年流行的髮型還沒有概念嗎?從韓國那吹來一波波的髮型風潮,妳跟上了嗎?又或者是看膩了自己千遍一律的妹妹頭+內彎、大旁分+波浪捲,想要嘗試不同造型突破自己,女孩們不要猶豫了!快去找設計師好好改造一番吧!

加點捲度不會錯! 

#嬉皮捲 #仙女捲 #狗毛頭

首當其衝的當然就是幾部韓劇內必有的嬉皮捲又稱狗毛頭啦!在《廣播羅曼史》中金所炫妹妹的一頭狗毛捲,就讓人好想摸啊!

除了出現在韓劇中的嬉皮捲,現實中也是不少明星選擇這種造型亮相喔!像是KARA 具荷拉,一頭柔柔的棕色長髮燙成稍稍蓬鬆的捲度,慵懶的氣質真的超級迷人。

再來是我們仙氣爆棚的聖經歐逆,捲度再更大一些,俏皮感也就更強烈了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啦,這種嬉皮捲可不受限於頭髮的長度,雪莉的黑色中長髮從頭頂開始就有捲度的中分嬉皮捲,搭配飽滿的紅唇,簡直到性感到天邊!

短髮絕對是大勢

#俐落短髮 #髮尾外翹 #微捲短髮

短髮控的吶喊當然沒有忽視掉!近期又掀起一股俐落短髮的風潮,講到韓星為劇剪短髮的例子,第一個一定想到我們超美知性系女神高俊熙!那時幾乎人人都跑去髮廊拿著《她很漂亮》劇照說我要剪這樣吧XD 但今天可不是當時的超短髮,而是長了一點的短髮造型,有著簡約線條的短髮搭配微厚的眉上瀏海,整體感覺非常清爽俐落。

相較於直直的短髮,微捲的造型也相當好看,更帶了點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瀏海變美人也變美

#眉上瀏海 #泡麵瀏海

如果沒有勇氣燙整頭,那也沒關係!瀏海的變化,也是改變一個人整個髮型的關鍵喔!這種有點高調有點可愛的「泡麵瀏海」相信大家一定都在網拍看過!大大的捲度沒有在客氣地俏皮外也是百搭瀏海的一種!

不管是短髮還是長髮通通都能搭,瀏海加上捲度整個像小狗狗一樣惹人憐愛啊!

奉上一個夾捲捲的影片步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篇,你有記下2018年的髮型重點嗎? 捲度+短髮+瀏海就是絕對不會錯的組合,要換髮型就從這三樣下手吧!

延伸閱讀

*今年染了絕不會錯!用彩妝找出適合你的髮色,#MHBB 粉霧感就是王道,準備每天被自己的頭髮美醒!
*不讓髮型毀了出遊美照,攜帶方便又好用的「旅行迷你電棒」5選,就算自然捲也無所畏懼!
*韓妞髮型製造工廠,每天看她們示範想不會也難,各種髮型在這裡可以得到救贖!

#嬉皮捲 #泡麵瀏海 #漂亮 #狗毛 #短髮 #髮型 #髮型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