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超倒楣又沒桃花原來是因為臉太暗沉,只要做好這個保證就可以把失去的光澤找回來!

1 / 1

有沒有女孩也有這個困擾,每次和朋友們合照自己看起來臉都是最黑的那個,明明底妝都很完整,但怎麼換位子自己都好像在沒有光的位置,看起來超像背後靈的啦!!看起來這麼倒楣,難怪自己永遠桃花運都超爛啊!原來現在保養要做的不只保濕而已,最重要的還是要把失去的光(桃花運)給他找回來啊~~~

#就是要讓妳保濕到發光!用起來完全無負擔又超有感~

除了每天辛苦打亮之外,沒想到只要靠每天的簡單保養就可以把臉的光澤找回來!現在其實保濕的產品百百種,能夠真的讓臉亮起來的專家,小編真的必須說就是碧兒泉啦!!之前的搖搖奇蹟水保濕力就已經超強了(小編有吃誠實豆沙包⋯⋯因為每天接觸太多產品,保濕力真的是碧兒泉最強),這次的水光保濕系列是小編最近的心頭好,最近換季朋友問我都用什麼保濕,我都力推這系列!因為我認真用了一陣子,膚況真的有差!

前陣子天氣轉熱,皮膚還沒有到很乾,睡前只擦了水光保濕雙精華,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時候照鏡子被嚇到,臉也太亮了吧!超傻眼!原來這系列水光保濕系列,最厲害的是可以修護「水通道蛋白」,水通道蛋白是啥勒~就是像一個替我們補水的通道,啊我們如果一直破壞它不保養、老化受損後,它就會開始破洞,就像吸管一樣,水份沒辦法完全的書送到肌膚底層啦!保養效果就會大打折扣了~而且這系列水光保濕的產品,都是純天然的成分,含有維他命A、C,用起來超級放心!保濕力強已經不用多說了~光澤和續航力都優秀到不行!

#說到保濕真的沒別人比它強!1+1使用從此讓臉超亮桃花運爆!

而這次要力推的就是這罐水光草保濕凝凍!前面提到的水光保濕雙精華是用來深入補給的,擦起來光澤很嚇人(我被嚇到了,有・夠・亮!)那這罐保濕凝凍就可以搭配使用,除了保濕、光澤都很強之外,續航力可以維持48小時!走一個長效鎖水的路線~而且重點是擦起來有夠清爽!味道超天然超舒服超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擦起來的前後差別,光澤度實在太狂~保養就有這種光澤,誰需要打亮?

和他牌評比,用吹風機狂吹臉之後,整個保濕度也是大勝!

這系列真的超推超欠買,不要以為小編又在騙妳們掏錢,因為我自己已經刷卡買下去了⋯⋯真的誠心推薦!不用下次不要懊惱自己臉比人家暗,難怪交不到男朋友啦!免費體驗→點我

#biotherm #水光保濕 #水光草保濕 #碧兒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