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V.S.保濕不用再二擇一~這瓶全球爆紅的粉底液高溫也絕不溶妝,自帶美肌模式根本人生必備啊!

1 / 1

女孩們一定都知道,底妝畫得好帶你上天堂,不只皮膚直接level up、還能打造完美假素顏撩哥一波!小編知道底妝是一波比一波逼人,但最近全球爆紅的Bobbi Brown持久無痕輕感粉底絕對得先放到第一順位~沒錯沒錯!新的底妝已經霸主誕生了~從小編的女神Pony、到仙女Olivia Palermo都把它納入底妝必備清單,真的沒理由不收啊!

這款持久無痕輕感粉底,除了一月在歐美開賣就狂洗版、韓國女孩也超愛!仔細觀察IG後更發現,幾乎用過的女孩都大讚使用後的細緻輕透感、持久的遮瑕、還有保濕又控油的效果~這幾點正好也是2018底妝最最關鍵的要求,難怪一上市就賣翻啦,小編就來跟妳介紹這款粉底到底有多強!

#輕盈服貼check

很多高遮瑕力的底妝會因為厚所以不自然、死白,實際測一下它的質地,除了延展性很強之外,塗起來是像奶油的霜狀一樣滑順,能夠完美貼妝,就像是第二層的肌膚一樣,不會臉是臉、妝是妝啊!完妝後感覺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立體霧面妝感~絕對不是那種死白的面具臉!

這瓶粉底與Bobbi Brown的無瑕底妝刷也是完美拍檔,圓頭的底妝刷比起扁平的粉底刷,更適合持久型粉底喔!因為持久型粉底通常會很快乾,而圓頭底妝刷可以更快速的大面積推勻,另外,如果想要加強遮瑕,也可以用底妝刷沾取粉底用按壓的方式上妝,豐厚的毛量可以打造出類似美妝蛋的效果喔!

當然啦~大家都知道底妝顏色差一點就是有差!所以超多色號也是一大重點~從#0的瑭瓷白開始,由淺到深一共14色。首位數字一樣的話,就是代表同樣的亮度(舉例來說0、0.5、0.75就是一樣的亮度。)大家可以先針對膚色選亮度,再看看想要偏黃、偏紅、或者冷色~讓所有人都能找到專屬命定粉底液!

#超完美瑕疵掰check
除了清透之外沒有漏掉遮瑕度真的很重要!這款粉底能夠完全遮蓋臉上的瑕疵、隱形毛孔還可以修飾膚色不均勻!實際在左半臉上使用這款新的粉底液~除了能帶出皮膚的柔霧光感之外,也順便修飾掉原本一些膚況的小瑕疵,儘管都是很細微的部分,但整體妝感就是差很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控油check
有些人脫妝是因為乾到浮粉,有些人脫妝是因為油到溶妝,但這款粉底竟然可以保濕又控油,不管是哪一種膚質的女孩都可以美一整天啦!意思就是你早上起床化完妝,下班吃完晚餐還可以直接出去Party或再續攤消夜,中途就算再去游泳或健身,都不用再補妝啦!是不是有夠方便!

直接用面紙壓過剛上完底妝的肌膚,衛生紙竟然完全不沾粉,底妝跟皮膚好好在一起,所以才能持久一整天!

這款粉底能保濕同時控油,在容易出油的部位都可以維持完妝的立體霧面感,較乾的部位同時保濕,~調控的恰到好處超適合台灣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啊!!

總而言之,想要得到零瑕肌的女孩們,不用再花時間比較了!就是這罐~錢包抓了先衝靠櫃就對了~夏天想要保濕X持妝一整天就靠它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不多說,直接體驗看看這款超強的粉底液吧>>>點這裡免費體驗

#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