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多笨都學得會,五分鐘就能搞定的春日約會髮型,稍微綁個頭髮男友會更愛你啦!

1 / 1

為什麼她看起來春意盎然,我卻死氣沉沉?就是因為髮型啦!春暖花開髮型當然也要跟著浪漫起來,披頭散髮真的不行,別拿手殘當藉口,沒時間也不是理由,今天要介紹這六款髮型五分鐘內就能完成,學起來出門氣勢就是不一樣,好人緣就是這麼來滴~

1. 優雅包包頭
乍看之下覺得似曾相識的髮型,卻多了耳目一新的感受,鬆鬆的挽起散發不經意的洗鍊氛圍就好迷人。

Step1.使用梳子將原有的瀏海刮澎梳向兩側,用髮夾固定。隨性拉鬆些許髮絲才不會看起來死氣板板。

Step2.在中偏低的位置處簡單紮個馬尾,並用髮圈綁緊緊,最後一繞時不將頭髮全部拉出,只拉一半呈現出球狀即可。

Step3.接著將頭部原本的髮絲輕輕拉鬆製造澎度,球狀上的髮絲也要跟著拉鬆。

Step4.最後將馬尾端的頭髮扭繞後塞入髮圈中,就能完成一個很像花苞的鬆鬆低包頭囉!搭配簡約款髮飾就能很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鄰家少女辮子
一款瀰漫鄰家女孩甜美氣息又不失時髦態度的髮型!辮子簡單俐落很有活潑的感覺啊~

Step1.先塗抹些許造型產品,然後將頭髮聚集至同一側來個三股編。

Step2.將整條三股編辮子上的髮絲拉鬆鬆。

Step3.選擇一款俐落的髮叉裝飾辮子的另一側以平衡美感,就能看起來很時髦。

Step4.手指沾取髮蠟隨性抓出線條感,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婉約公主頭
在典雅的公主頭中加入編髮造型,充滿好女孩感的髮型非常實用,上班約會都適合喔。

Step1.從兩側抓起兩小束頭髮以手指簡單纏繞後扭轉到後腦勺下方,用橡皮筋固定打結,就像平時綁公主頭的方式。

Step2.再抓起位置較低的髮束,以同樣的步驟再來一次,然後往橡皮圈處往內繞一圈。

Step3.最後將四束頭髮拉絲抽鬆,原本後腦杓的髮絲也跟著拉鬆後就完成囉。搭配珍珠髮飾就能很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氣質盤髮
不瞞你們說編輯第一眼看到這髮型時心想也太難了吧!結果根本超簡單,正式場合或休閒場合帶上這顆頭,絕對會讓人覺得這女孩很不一樣!

Step1.先抹上造型產品順一順髮絲,並在兩側留下兩小搓頭髮來修飾臉型。

Step2.左右兩邊各抓起一束頭髮隨意紮個公主頭以橡皮筋固定,然後往橡皮圈處往內繞一圈,接著稍稍拉鬆髮束。

Step3.在下方再次左右各抓起一束頭髮,重複上述步驟。

Step4.最後將下方剩下的的頭髮以三股編的方式用橡皮筋固定,一樣要記得拉出鬆度。

Step5.將三股編的髮尾巴往上提,由外往內塞入後用髮夾固定,就能呈現出一款擁有精美線條的的編髮髮髻囉,最後別忘了輕輕拉出頭頂的澎度營造漂亮的頭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起來大方又溫柔的髮型,不說真的以為是給什麼大師弄得呢!

5. 扭轉馬尾
一成不變的馬尾不膩嗎?加入扭轉技巧的馬尾辮能讓整個人看起來多了一分活力,帶點小凌亂感覺的馬尾更減齡更時髦呢!

Step1.先在中低位置處隨性綁個鬆鬆的馬尾,分別於兩側留下兩搓髮束。

Step2.將留下的髮束扭轉得緊緊的,一隻手抓著髮束,另一隻手輕輕抽拉髮絲,營造些許凌亂感。

Step3.接著將髮束順著下來繞過馬尾,位置剛好可以遮住橡皮筋,然後用髮夾固定。

Step4.另一邊的髮束也以同樣的方式扭轉、拉鬆、固定就完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簡便低盤髮
簡單三步驟就能完成這款低盤髮,溫婉大氣的女人感,再也不會被問是不是剛去菜市場了啦。

Step1.先在中偏低的位置綁個鬆鬆的公主頭。

Step2.將公主頭部分的髮束由外到內往公主頭的洞內塞入,一樣要將公主頭的兩側髮束以及後腦勺的髮絲抽鬆。

Step3.接著原本髮尾剩下的頭髮以三股編綁好後向上捲起以髮夾固定就完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憑良心說,這六款髮型是不是都簡單到一個不行!時髦的關鍵就是透過抽絲技巧營造隨性感,清爽又迷人之外還能讓男友好心動!

延伸閱讀

貼心幫大家劃個重點!2018年頭髮的時尚度靠這3個Point,想換髮型的女孩還不跟上?
今年染了絕不會錯!用彩妝找出適合你的髮色,#MHBB 粉霧感就是王道,準備每天被自己的頭髮美醒!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髮圈阿!沒有讓你出現的意思,櫻花妹掀起了一股無髮圈風潮!

#包包頭 #日系髮型 #漂亮 #辮子 #髮型 #髮型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