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的微霧牛奶肌就用液態粉餅搞定!粉餅、粉底液 2 in 1,新型態底妝太神啦!

1 / 1

小編每次滑IG看到Hani都覺得她真的好美,默默觀察了一陣子她的妝,發現她的底妝都會偏向微霧感,給人很自然清爽的感覺,也能夠提升妝容質感!配上她的招牌電眼妝,根本美到不科學呀~

輪到自己化底妝時,用粉底液都容易感到厚重悶黏,換了質地輕盈的粉餅,卻常浮粉脫妝,現在不用擔心了!液態粉餅來解救眾生啦!!

這幾年底妝不斷推陳出新,除了效果越來越強之外,現在竟然讓各擁支持者的粉底液和粉餅直接2 in 1!沒錯~這款KATE新出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就是粉餅和粉底液的混血兒『液態粉餅』來著,結合兩種底妝的特色,推開後會化為粉狀,乾爽到不需要定妝,來看看Hani自然服貼的妝感就知道有多好用,只能說把粉餅液體化實在太夢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在手背畫了條眼線液,來實測遮瑕度給大家看看~

瑕疵處記得以輕拍的方式來上,就能將遮瑕力最佳化囉!

濃黑的線條就這樣隱形了!即使妝感輕薄自然,碰上瑕疵也不漏氣!

再來是小編獻醜超近實拍。最容易泛紅的鼻翼加上粗大毛孔與黑頭,也都完美隱藏了,用完心中直接燃燒起熊熊大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共還有6種色號可以選擇,無論健康美人或白雪公主都能滿足!

(圖片來源: Facebook_KATE KOREA)

之前女神來台追不到本人,但她用的彩妝絕對要效仿一下!雖然五官無法長得一樣,但能有跟Hani一樣的妝容已滿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現在若幸運買到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限定組合(通路限定,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還加碼附上零瑕肌密CC飾底霜,可以針對臉上泛紅與暗沉做修飾,加上本來就強大的液體粉餅,輕鬆打造完美的底妝,這組的CP值根本破表啦!

另外小編也被新出的唇釉亂燒一波,分成光澤光與微霧光兩種質地,特別的是,它會依唇部水份的多寡變化出專屬自己的唇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段時間之後轉換成這種自然潤紅感完全正中編的心!是不是很美呢!

(圖片來源: Facebook_KATE KOREA)

面對現在氣溫逐漸升高的日子,用液態粉餅來迎接今年春夏再適合不過了,話不多說,快一起跟上Hani清爽的微霧牛奶肌吧!

#Hani #粉底 #粉底液 #粉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