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白只有更白!跟著小編做好春夏美白攻略做,美到沒朋友!

1 / 1

雖說這幾年很流行健康的黝黑肌,但相信還是有很多女孩跟小編一樣在追求像韓妞一樣的白皙肌膚啊~而且俗話說得好~一白遮三醜的道理沒人不懂,如果更慘像小編不止三醜要遮,就一定得好好防曬美白才行啊!不然一轉眼夏天又要到了,結果完全還沒白回來,就要變更黑啦!小編這次就整理了超實用的美白全攻略,一起擺脫黑肉底吧!

#白還要更白→點亮肌膚光蘊這樣做

追逐淨白肌對女孩們來說是一場無止盡的馬拉松,除了改善暗沉、淡化斑點外,還要讓臉由內而外煥發淨白光芒!

本來已經不黑的女孩,想要讓自己的白皙更上一層樓,就要用SK-II這瓶暱稱小燈泡的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因為結合了創新「鑽光淨白複方」與獨家成分PITERATM,修護肌膚,打造白皙透亮的肌膚!只要持續使用,將能明顯感受肌膚光蘊大幅的提升,從肌底由內而外煥發人人稱羨的鑽光淨白光芒,從此和朋友合照,就可以當臉最亮的那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淨白肌不是夢→淡斑這樣做還妳漂漂臉

當然如果妳已經很努力防曬了,還是有些地方防不到,不小心就曬出幾顆可恨的曬斑,小編以前很不重視防曬,結果臉上滿滿的曬斑,還被朋友笑說很像發霉(大哭),讓自己後悔莫及~如果妳和小編一樣已經回不去了,就要靠這瓶SK-II的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因為含有肌因阻黑淨斑複方及PITERA™,可以淡化斑點和對抗黑色素,是不是聽起來很神奇!小編就來實測給大家看看~

先來看看質地~也是相當的清爽好吸收!

再來看看小編試用了六個禮拜的變化~

雖然不可能完全消滅,但能淡化讓小編一直很自卑的曬斑實在太感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預防勝於治療→從防曬做起勿大意

美白的基礎還是防曬!因為台灣毒辣辣的太陽,可是可以讓妳在幾個小時內瞬間黑了好幾個色號啊!所以千萬別小看防曬這件小事,因為它真的對女孩們來說是最重要的小事!

小編知道很多女生不愛防曬是因為防曬乳超難洗,擦起來皮膚又很粘膩,索性乾脆讓它黑算了,SK-II的超輕感全效防曬霜,不但擦起來像空氣一樣無負擔,竟然還能同時修護肌膚,就像一個隱形的防護罩,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對抗讓肌膚老化的環境因子!

而因為有添加濃縮PITERATM、日本杏精華和仙人掌萃取,所以防曬的同時還能保持潤澤細嫩、改善暗沉,達到提亮、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最重要的是還很清爽溫和!

小編實際開箱使用,清爽的質地真的很讓人難以相信它是最高防曬係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擦上去後也是很快就吸收,完全不黏膩!

眼看著夏天又要到啦~還沒白回來的女孩們趕快跟著做,讓自己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成為最亮眼的那位白皙女孩!在開始美白大作戰錢也可以先到SK-II專櫃做一下肌膚檢測,了解一下肌膚狀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喔~立即報名領取青春露10ml→點我

還有還有,接下來的母親節檔期,不用預約就可以去SK-II在各大百貨的櫃點做肌膚檢測,就可以現場獲得青春活膚體驗禮(青春露10ml+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2.5g +重點修護精華液)喔!!趕快鎖定時間地點行動吧~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香緹廣場(圓形廣場) 4/6-4/11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4/6-4/13

⚡️高雄漢神巨蛋 4/19-4/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I #SKI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