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香水也是撩哥密技!這罐Mon Guerlain還沒噴拿出來就已經大贏啦!何況味道是連男友都大力讚賞的女神香!

1 / 1

連噴都還沒噴,一拿出來立刻大贏!

今年香水在早春就開始不安分啦!而話題最猛烈的莫非是國際巨星Angelina Jolie代言的Mon Guerlain!有了裘莉加持,這罐應景香水絕對是非到手不可啊!!

Mon Guerlain光外表就足以讓人如癡如醉啦!粉色調香水、搭配典雅絕美瓶身,還繞著玫瑰金環小巧思~~都還沒試香就已經被這美模樣撩到不行!這簡直把女孩心目中夢幻香水集結一身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天就該換上新香調!準備狙擊男心!

今年春天,男友八字還沒一撇的女孩!吸引異性最有意無意的方法就是從香味展開小心機啦!不經意舉止間,將周遭徐徐微風都幻化成專屬於妳的印記,準備釋放女神香把男子穩穩環繞吧!

安全牌從花香系列香水攻入男心就絕對不會錯!像是最近討論度爆表嬌蘭這款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以花香調-小花茉莉為主體,新添牡丹香氣,清新柔韻的微微香調,不只女孩超愛!連不懂香水的男子也大讚這股優柔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自然清新香調的女孩,勢必不能錯過嬌蘭牡丹淡香精!加上這次很特別的是!Mon Guerlain連試香卡也超用心的!!原本以為只是一般試香卡,噴上香水後竟然浮現一段來自裘莉小語!完全是小驚喜啊~

Mon Guerlain採用四葉草香水瓶,可是被嬌蘭視為經典香氛瓶之一!流線造型與生動內斂的設計靈感,瓶蓋上的四葉草造型,擺在化妝台上就是一種幸運的表現啊!加上這粉色調香水實在太應景~本季浪漫春天單靠這罐香水足以心花怒放一整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縱使大飆汗也能鎮住任何氣味!

不管單身還是熱戀中,隨時環繞香香氣息就是不經意迷人小技巧!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前中後段都能維持清新微甜香氣,不管接下來天氣怎麼悶熱大飆汗這款香水都能穩穩鎮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天這個百花盛開的季節裡!就是最容易撩倒男子的夢幻季節啊~各位女孩們沒道理不好好把握啊!喔對,還有裘莉粉們記得靠櫃試香收集裘莉小語!話說好幾句都寫進編的心裏啦!大推各位直接靠櫃試香順便把Mon Guerlain打包回家吧~~

專屬女神香 點此

#Mon Guerlain #女神香 #嬌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