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是臭跩冰山女,一半是華麗大姐姐,這種魔法等級的變身makeup必須學!

1 / 1

天天都是相同的妝容是否想要來點新鮮感,介紹韓妞현졔的ig帳號@handy_j 給大家,不管是歐美妝還是韓系,她通通駕馭得一級棒!這種變身等級的帳號絕對要好好儲存,哪天想來點新花樣跟著畫就不會錯!


歐美妝感

韓妞현졔的歐美妝比較融合了韓系的感覺,眼窩暈染部分並沒有非常的高,不過該有的細節還是全部都具備,像是顏色漸層、歐美風必備俐落眉毛以及囂張的全框眼線,都是歐美妝容常出現的元素!

直接用深棕色打底,再開始用紫紅色暈染至整個眼周,一層一層加深,眼線的部分使用眼線液+眼線筆,來描出清楚的眼睛輪廓,眉毛的部分也是走一個超俐落的路線,大膽用色整個人就可以很派了啦

大地色也可以很歐美,有夠搶戲的眼線&睫毛,怎麼看都很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面太困難也沒關係,眼影蜜也能有很好的冰山效果,可以看到현졔在畫比較重口味的妝時,眼線都會畫到眼頭的位子,甚至是完全匡起來,這樣可以讓你的妝瞬間變重,不用擔心變不了身啊~

簡單的眼影蜜也能有很棒的舞台效果喔~

為了跟重口味的眼妝搭配,唇妝比較強調飽和的色調以及飽滿的嘴唇線條!

韓系妝感

要介紹韓妞的韓系妝容根本就是回到主場的感覺,每個韓妞的妝容雖然都淡淡的但是卻都又好有重點。韓系妝容時常使用的就是粉色、橘色或是比較貼近自己膚色的眼影,創造出一種溫柔姊姊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妝容更重視整體色系的平衡,以粉色為基底,再利用橘色在中間打亮,這一個簡單的橘粉妝就完成囉!

再來就是不可缺少的打亮色!臥蠶以及眼球中央打亮是個MUST,眼睛一閃一閃的才會惹人愛呀~另外根根分明的睫毛以及適當長度的眼線也是完成韓系妝容不可或缺的步驟。

至於唇妝,到現在還是不會退燒的妝容技巧,韓妞最愛的當然就是咬唇妝呀~將唇周顏色線條暈開就可以得到一個溫柔度破表的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換換新妝容風格的話,有空都可以看看현졔 @handy_j 的ig囉!百變的妝感在等著你啊~

延伸閱讀

日常妝容中求變化她很會!這篇文章必須存,大半個月的妝容都不煩惱了!
說不上來但這姐姐好迷人,從眉毛到眼妝都好有個性,酷帥女人味滿點的化妝TIPS一次掌握!
這韓國小姐姐的妝太扯!什麼顏色跟風格都難不倒她,每個眼妝都值得裱框珍藏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教學 #彩妝 #漂亮 #眼妝 #韓國美妝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