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都用這些顧頭髮!去韓國必買的髮品有這些,原來他們的好髮質是這樣來的!

1 / 1

韓妞對自己的全身上下都非常在意,不只是妝容跟皮膚很要求,秀髮當然也不會被忽視啊!從洗髮、護髮到頭髮保養,他們到底用的是哪些產品呢?去韓國必買的髮品就在這邊,下次去旅遊的時候可別只記得彩妝啦~

1. Mise en scene 護髮油 新包裝

這瓶護髮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特別的是他們這次和法國插畫家jean jullien合作,推出了聯名限定包裝,髮油上有三張不同的臉蛋塗鴉,厭世中又帶點童趣的感覺,分別有一般款、輕盈款及受損髮專用三種,雖然在台灣就可以買到這款髮油,但是限定款的包裝看起來特別燒啊!

2. JOHN FRIEDA

這是一個來自英國的平價沙龍品牌,但是三不五時就會看到韓妞在IG上分享他們家的產品,針對不同的頭髮問題推出了許多不同的產品,又尤其是紫色瓶身的系列特別多人推薦!從洗髮精、潤髮乳到護髮油,含有氨基酸成分在內,修護受損髮質、抗毛躁的效果特別好,台灣還買不到,所以去韓國旅遊的時候怎麼能錯過呢?

3. 呂 滋養洗髮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呂的洗髮精有非常多系列,主打漢方成分可以讓頭皮根髮絲都健康,而目前台灣只更新到針對頭皮養護的紫瓶系列,評價非常好,韓國目前推出最新的酒紅瓶,能夠修護毛躁的秀髮讓髮絲變得健康外,也能夠讓頭髮更健康的生長,非常適合髮量比較稀疏又很常造型、染燙的人喔! 


4. Label Young 蛋黃護色護髮膜

Label Young是來自韓國的品牌,除了髮品之外也有身體清潔、保養或是化妝品等等,但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蛋黃醬護髮膜,從裡到外都長得有夠像蜂蜜芥末醬的這瓶護髮膜,其實是專為受損的乾燥髮設計,在洗好頭後將頭髮稍微擦乾抹上,靜置5~10分鐘後即可沖洗,可以讓毛躁的秀髮恢復柔順!

5. 生活道感

最後這個是無意間在IG上發現的文青風新品牌,整個品牌的設計都走乾淨的簡約路線,放在浴室裡看起來非常療癒!目前品項以清潔為主,像是洗潤髮乳、沐浴乳和牙膏牙刷等等,而且他並不只是好看而已,洗髮精對於頭皮的清潔力非常足夠,接著使用護髮乳替髮絲保濕,還有推出一樣長得超漂亮的旅行組!一整套都幫你準備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特別推薦這些東西,真的不是沒原因的啊!下次去韓國旅遊時,先用用看民宿洗髮、潤髮乳,就知道為什麼要特別從韓國扛回來了!

延伸閱讀

*小編用過才敢推,真心不騙!這五款高CP值平價無矽靈洗髮精,買起來囤就對了!
*再也不當靜電稻草人,冬天想拍洗髮精廣告就靠這些小玩意兒,回頭率激升200%沒問題!
*換新髮色洗個幾次就變台妹色?想要透明霧感髮色,染後的護色才是大魔王!

#JOHN FRIEDA #LabelYoung #Mise en scene #保養 #呂 #洗髮精 #漂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