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心聲:好用到一滴不剩!不可思議的光澤感彷彿能掐出水!難怪網友聲浪一致好評不是沒道理啊!

1 / 1

現在才知道還不算太遲!零負評小金瓶就是媲美神丹的萬用油無誤!

看到這瓶身閃閃發光的模樣,應該有不少人已經試過小金瓶的威力了吧?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一直是養膚冠軍王,而這次新款第二代更可以說是把女性保養需求全都濃縮在小金瓶裡!就算再怎麼不懂保養,這罐小金瓶一定要好好認識一下才知道什麼叫做事半功倍保養法則!

一輩子擦這罐就夠了!輕鬆養出人人稱羨的「蜜光美肌」連底妝都變超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嬌蘭全新一代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也就是網友口中的小金瓶,裡面添加法國蜂王乳與高純度黑蜂蜂蜜,質地輕盈柔滑,連平時工作滿檔的網紅都大推這罐根本是「肌膚穩定器」!

#不靠濾鏡就能實現蜜光肌

而且最厲害的是,新一代升級油水相融能夠把臉蛋兒油水控制在完美比例!保濕補水就連韓國女孩也都都愛不釋手!甚至還可以搭配粉底上妝,想效仿韓妞發光般的閃亮美肌,唯獨嬌蘭小金瓶可以輕鬆達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到一滴管的量,實際擦上後!這光澤也太不科學了吧?就像是直接把肌膚罩上一層潤澤防護罩,再搭配手技按摩,先平滑臉龐吸收在打圈強化肌肉,管他什麼法令紋、魚尾紋!通通都消失不見啦~~

看看這驚人畫面!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之所以珍貴不是沒原因啊~~滿滿百萬黃金微粒可是超稀有古藥「沒藥」!根據記載這項古藥可是能抗菌消炎、幫助預防皰疹,怪不得小金瓶大家好評聲浪這麼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一般保養程序使用上也不必擔心平衡油會影響其他保養產品!嬌蘭小金瓶厲害就厲害在這~質地清新水感,保養流程上可以與平時日常保養混合使用,增加保養潤澤甚至讓保養品更加速吸收! 

 

最近季節轉換肌膚適應不了溫差忽冷忽熱,或是平常真的懶得保養的女孩!大推這罐神奇小金瓶!什麼都不必多擦,追求美肌人生把這罐擦好擦滿就離掐出水般的美肌不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嬌蘭 #小金瓶 #平衡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