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加入#女子力向上委員會,櫻花妹的超可愛TAG,用這些美妝讓女人味UP UP吧!

櫻花妹們的IG底下最近都紛紛出現了這個有趣又可愛的TAG #女子力向上委員會,隨手按進去一看才發現不得了,原來是櫻花妹們互相分享如何提升女生氣質的機密庫啊!找到那麼棒的寶典肯定是要無私分享給各位女孩的,所以下面在寶典裡整理出了6樣美妝來提升大家的女人味哦!

1. Vecua Honey – Wonder Honey系列

Vecua Honey是來自日本的美容保養品牌,主打的產品都是以天然提取成分製作的哦。而在#女子力向上委員會中最吸引小編目光的就是她們家推出的Wonder Honey限定系列中的「愛心手工潔面皂」和「愛心四色眼影盤」啦!粉嫩又可愛的外表不僅完全打破少女心房,天然的純植物成分飄散出清新的芬芳這系列產品絕對女子力max啦!

 

2. Burberry 唇釉 & 彩頰

Bueberry 推出的「絲絨唇蜜 33號」 和 「吻水凝清樣唇蜜 61號」都是櫻花妹們在#女子力向上委員會中大力推薦的唇釉,雙雙都是屬於桃粉色系的唇釉,不管是絲滑還是霧面的質感都非常顯女人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Burberry隆重呈現的London with love 系列中的雙效修容盤和腮紅也是櫻花妹們必推的彩頰產品哦。不僅粉質細膩親膚,粉餅上採用的浮雕心形圖案也可愛的太超過了,絕對必須購入!

 

3.迪奧經典舞色眼影 粉誘春光限量版

Dior推出的粉誘春光限量版舞色眼影盤宛如春花綻放,細膩的粉彩和珠光不僅可以輕鬆勾勒出層次感眼妝,打造自然又精緻的眼妝的同時還能營造出滿滿的好氣質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b.s.p beaute 護髮油

b.s.p beaute 的 Extrarich Hair Oil 不僅可以很有效的護理頭髮恢復光澤,另外一點很吸引小編的是它具有很合理的花香果味,微微的香甜氣味不就是仙女們的必備條件嗎!

 

5. lululun 面膜

lululun 的保濕面膜比較日常溫和,能呵護調整肌膚,保持水潤彈性的狀態。另外lululun的面膜精華液不會十分濃稠所以每天早晨上妝前一片可以很快吸收上妝也比較服帖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Ducato 指甲油

最後一樣要推薦的當然少不了指甲油啦~櫻花妹推薦Ducato指甲油不僅有非常少女的宮廷外殼包裝,最重要的是ducato也有許多非常粉嫩少女心指彩色系哦!

還有很多好用的美妝產品都分享在#女子力向上委員會,一樣有興趣的女孩就一起加入委員會用更多美妝來補充自己的女人味吧!

延伸閱讀

♦最新版!櫻花妹票選的神級彩妝品Best10,與彩妝之神同行再也不NG!
♦韓妞都用這些顧頭髮!去韓國必買的髮品有這些,原來他們的好髮質是這樣來的!
♦別人都在跟風賞櫻,時髦如你知道現在 #鬱金香 才是大勢,一起陷入這股含苞待放的溫柔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子力向上委員會 #彩妝 #日本 #漂亮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