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自己就能染出夢幻髮色,顯色度好到不用講,還可以染得那麼均勻髮質又好合理嗎?!

1 / 1

在染髮這條路上,應該蠻多人跟小編一樣,曾經為了想染特殊色就漂髮,之後髮質越來越差,到最後不得不剪掉,如果自己染也總是染得不均勻、顯色度也不佳,就深陷在這無限循環中,現在有卡樂芙終於打破這循環啦!就來一起看看要如何染出夢幻髮色不NG吧!

內容物非常簡單明瞭,跟小編一樣的手殘人操作起來也完全沒問題!

染劑的部分,只要將A劑混合B劑後,輕輕搖晃約20下讓染劑均勻後,就可以開始染囉!真的有夠簡單吧!(別忘記要戴手套囉)

還有這個梳狀刷頭也是給它一個讚!只需要用平常梳頭髮的方式去染,就可以均勻包覆每根髮絲!染起來也十分順手方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等上半小時後沖掉,記得要抹上這個鎖色精華素,就有一頭滑順有光澤的美髮在等你啦~

直接來看看BEFORE&AFTER就知道有多厲害啦!
染前的髮色除了讓臉看起來比較暗沉之外,髮質也感覺比較乾燥,雖然是很安全的咖啡色,但其實算是比較普通的感覺啦

染後的霧感灰綠,不會鮮豔到太誇張,也不會低調到看不出來,完全拿捏得剛剛好!馬上讓膚色白好幾階,髮質也感覺柔順許多,整體看起來也更有氣質!質感大提升!有一點像之前馥甄女神染的綠,覺得染完有87分像(偷笑)

 

在暖光下呈現出來的是溫柔的茶色,而在日光下霧感更重更有個性,各自都有不同的感覺,唯一相同的就是,都!好!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夢幻質感髮色自己就染得出來實在太神啦!還如此輕鬆容易~最後來看看實際操作影片,當中還有些染髮小Tips傳授給大家囉!祝大家都能染出自己的夢幻髮色!小編自己也好想把卡樂芙的每個顏色都染一輪~

還有限時特價別說小編沒講啊>>>快點下去

 

#DIY #染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