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唇印點點來襲!渡邊直美x植村秀第二彈,用爽朗態度打造繽紛妝感!

說到渡邊直美,大家首先一定會想到他爽朗又可愛的笑容,台日混血兒的她以搞笑藝人的身份打開知名度,對時尚也非常有興趣的她也是品牌的總監,最重要的就是他那自然不做作、不受於一般藝人的框架侷限的個性,讓她成為了女孩們做自己的的代表人物之一! 

7/4更新

渡邊直美和植村秀的聯名又來了!這次的形象照依舊討論度超高,除了腮紅與唇彩超可愛的包裝外,色系也非常實用!分別有兩個系列,一個是黑醋栗、裸粉色,一個則是紅唇和橘色!這次的形象照是將彩妝放在直美的身上,打造出用肉擠壓彩妝品的視覺效果!只能說不虧是直美,效果十足又充滿屬於她的色彩啊!這系列目前在日本已經開始預購,並會在7/20正式上市!





(圖片來源:@植村秀官網

最近植村秀推出和yazbukey 的聯名彩妝「Mattitude Collection」系列,以珍惜、熱愛自己,並追求無限制形式的美為核心價值,推出總共16色的唇彩,其中有9色為限定色,在日本更請來渡邊直美擔任形象大使,這種多變的色彩剛好和渡邊直美本人一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huuemura)

而其中4色不只是限定色,更是和這系列其他唇膏不同的特殊包裝,不同的色號搭配不同的外殼,並在管身印有不同表情的性感雙唇,以「性感」、「可愛」、「時尚」和「前衛」為主軸,這4色為帶點桃色調的紅色、偏裸色的珊瑚橘、玫瑰粉色以及紫紅色,呈現出的妝效是極霧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唇膏之外,之後也會推出4色的金屬唇線筆,除了包裝同樣具有可愛的直美風格之外,選色上也跳脫一般的唇筆的風格,不只具有現在唇上最流行的金屬光,還有像是金黃色、珊瑚橘和銀灰色等等比較不常見的選色,就是要讓你走出自己的風格喔!


(以上圖片來源:street girl snap)

台灣的代言人則是楊丞琳,陪伴我們成長的丞琳也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出每款唇膏不同的感覺,植村秀和Yazbukey的聯名款本來就該收,加上丞琳和渡邊直美的加持,你還在等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噓!拜託你先不要跟別人說,盤點和植村秀熱門色相似的平價唇膏寶寶們!
♦蘭芝 X OiOi VS.植村秀 X KYE是要女孩怎麼選啦!把女孩逼到牆角的聯名彩妝大對決!

#唇彩 #彩妝 #植村秀 #渡邊直美 #漂亮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