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MLBB登場,這些充滿露水的玫瑰色請抄好,隨便一款都是撩男神器阿!

春神來了誰知道?你的彩妝會先知道,MLBB又來報到啦!天氣終於漸漸轉晴,溫暖的春天到了也意味著彩妝大換季的時候到了,筆記還不速速拿出來,換上春天仙女般的妝容,才能成為大家的目光焦點啊!

1. PERIPERA ink the velvet 絲絨唇釉 #14 Beauty Peak Rose

Peripera大家應該不陌生,這款絲絨唇釉號稱超持色,不喜歡一吃飯喝水完就要立刻補唇膏的女孩們應該會很喜歡,不過相對來說就會比較難卸一點,一定要記得用眼唇專用卸妝才不會色素沉澱喔~14號是溫柔MLBB色,還可以拿來當液態腮紅使用喔!


2.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美唇露 #301

雅詩蘭黛的唇彩一直都很強大,這次新出的絕對慾望奢華美唇露更是一口氣推出36色,一次囊括緞面水感、絲絨霧面甚至連最近開始流行的金屬光感都有,就是要妳來好好挑選出屬於妳的命定唇色,不怕妳找不到!這支301則是霧面質地的粉嫩玫瑰色,擦起來就像含苞待放的玫瑰一樣,是一個就算隨便找個不懂彩妝的直男抓來問,他也會點頭說喜歡的不敗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Mello meli 霧面愛心唇膏 #5

Mello meli這牌子大家可能還比較陌生,不過有在追星的妹子們應該就會知道!這牌子最近可是找來限定男團JBJ來代言,他們家牌子走一個街頭塗鴉少女風,概念是什麼都可以實現、天馬行空的in my way,雖然說商品還沒有到很多元,但是這款愛心唇膏也是深受韓妞喜愛喔!5號色是有點偏橘色調的MLBB,非常襯膚色,服貼的質地也是讓韓妞們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innisfree Real fit matte liquid #9

innisfree的唇彩應該可以說是人手一支不誇張了吧!這支新唇彩潤娥廣告色可是燒得大家體無完膚,實在是太犯規~霧面唇膏液的唇棒設計,可以更仔細地描繪唇形,再怎麼手殘都可以簡單上手,9號卡布奇諾粉色是潤娥廣告色之一,拿來畫咬唇妝也是非常適合喔!

 

5. BBIA 綠管 #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IA已經風靡美妝界很久,他們家招牌商品就是紅管綠管的唇膏了~更誇張的是這麼便宜的價格,品質也不是隨便在馬虎!除了其中最火紅、早就被推到太平洋的紅管4號之外,綠管唇膏裡面的頭頭絕對就是8號,溫和知性的豆沙色很適合日常妝容,不管是厚擦或薄擦都超級美,雖然普遍評價這款唇膏有點偏乾,但只要妝前唇部保養做好,這款唇膏還是很值得收!

 

6. NARS 絲絨迷霧唇筆 #Dolce Vita

NARS的霧面唇彩本來就表現得很好,絲絨般的質地擦上嘴後,看起來彷彿就是天生自帶唇膏!飽和色調中呈現絲絨般的霧面感,配方中加入了潤膚劑,增加唇部的保濕度,既保濕又持久的唇彩絕對是命定中的命定呀!唇筆的設計好攜帶又方便描繪唇型或是加強唇中央,Dolce Vita是煙燻玫瑰紅色,比起一般的MLBB有種更加沉穩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IPKN Skinny Fit Long Wear Lip Gloss #3 乾燥玫瑰

IPKN這款水光唇釉,色號直接給你乾燥玫瑰!就是要妳不需要再多做思考也不用猶豫了,妳要的乾燥玫瑰色就在這裡啦~乖乖拿去結帳準沒錯,雖然說水感唇釉質的較為黏稠,不過用量上小心一點就是!輕輕點在唇中央,用手或棉棒暈開到外唇是不錯的方法。


8. TONYMOLY PERFECT LIPS LIP CASHMERE 完美喀什米爾唇膏 #2 persimmon

去年韓妞圈默默很紅的喀什米爾唇膏,光這名字就很打動女孩心,不知為什麼台灣這邊好像比較沒被燒到,如果想要找磚紅色調的MLBB的話挑2號persimmon準沒錯!是很顯白又很氣質的經典MLBB色,百搭到妳一路用到秋天也是沒有問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口氣看完這麼多支唇膏,你找到自己的命定玫瑰了嗎?春天最適合擦上這種氣質的玫瑰色,不用猶豫韓妞的推薦清單每款都很值得啊!

 

延伸閱讀

來一顆炒栗子吧!我不說你不知道他有多顯白,越是夏天越該擁有的栗子色唇彩!
管你白天還黑夜、Party還開會,擦上就絕對不會出錯的唇膏,什麼場合都適用就對了
我就是愛顯色的霧面唇彩,沒人跟你管春夏秋冬,五款人氣唇釉大評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 #MLBB #NARS #TonyMoly #乾燥玫瑰 #唇彩 #巨顯白玫瑰色唇彩 #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