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猛的百人盲測!只能說這罐實在是太欠收了!怪不得大家狂囤完全沒在手軟啊!

擦對保養才能對症下藥!

每個女孩對保養需求都不盡相同,有的喜歡保濕力強大、有的則喜歡清爽不黏膩,這些需求如果集結成一罐那就太完美啦!這次透過街頭百位女孩進行盲測,三款不同品牌精華以匿名方式進行測試!究竟哪一款才是女孩心目中的保養霸主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在街頭實際測訪消費者,以三款匿名精華液讓女孩可以現場進行體驗!

清爽、吸收力以及保濕程度,透過盲測讓女孩票選出心目中理想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開始票選結果勢均力敵!!只能說各有各的擁護者啊~~

最後測訪多位女性後,票數竟然出現極大差距!!匿名A的精華液榮獲高票認可!

據實測者表示,A選項保濕力超好而且很快就吸收掉了,重點是還不會黏膩!!光是這幾個要點整整把另外兩款比下去啦~~但A到底是誰!公佈答案吧~

登愣!主角現身!!是黛珂保濕美容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佈答案後,受訪者激動表示「我知道這個!!」、「是很有名的那個小紫瓶~」還有人急著要把產品拍下來!看來大家對票選結果都蠻認可而且不意外啊~

最後再針對受訪者實際體驗黛珂保養美容液的感想,針對保濕力、清爽以及吸收程度都給予高度評價!可見這罐厲害的保養品來頭不小啊~~不過大家都說好,到底好在哪?以下就讓編小小介紹一下「小紫瓶」的厲害吧!

好不好用過才知道!一用就立刻愛上的極致保養!

票選No.1這罐小紫瓶之所以高票獲勝也不是沒原因!使用高密度潤澤美容成分以及超強保濕,不但質地清爽,吸收力更是驚人!!難怪大家像是吃了誠實豆沙包,揭開答案後!直呼:「我就知道!這罐超好用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羨慕日妞臉頰總是always澎潤模樣!這雙頰大概是要呼三十巴掌才能擁有的吧我哭~~不不!黛珂小紫瓶連日本女孩、日雜都大讚的原因就在這!省下醫美的錢靠這罐就能重拾澎澎彈潤肌啦!

保養再也不必繁複步驟!黛珂這款保濕美容液不只保養超有感同時也是懶女子必收聖品!潔顏後馬上使用讓滿滿精華立刻深入肌底!原本乾燥缺水的臉瞬間亮起來~~單擦一罐就可以完成全面保養!實在想不到理由不買下它啊~~

看看日妞澎潤模樣再照照鏡子,是時候讓鬆垮黯淡臉逆轉勝了!百人認證過的黛珂小紫瓶勸大家一定要實際靠櫃體驗就會懂大家為何如此愛戴啦~~

若想了解更多實測內容>>>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