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換上春天粉嫩新裝,漸層暈染氣墊腮紅露&粉嫩護唇膏,訂製本季最浪漫的空氣裸粉妝容!

一向以高調大紅色為主軸的GA,今年春天為大家換上了最粉嫩的新裝,以「胚布」米灰色結合當春天的代表粉色,融合出了全新的Armani粉裸妝系列,今天春季從底妝到腮紅&雙唇,幫你訂製最輕薄的空氣粉裸妝!

1.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亮采露/修容露

光是這個粉嫩包裝就超值得收藏,漸層的包裝跟腮紅露本身相呼應,腮紅露有五個顏色,另外有淺色的亮采露以及深色修容露,在臉上輕拍延展,可以有漸層般的暈染好氣色,輕柔的液態質地能夠輕融肌膚,打造最自然的好氣色!

 

2.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

不管是春夏秋冬都要護唇,添加夏威夷果仁精華油&風蝶木精華油,給雙唇水潤感,淡淡的潤色效果能粉飾雙唇,還有維他命E,讓你邊上唇膏邊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

雖然不是粉系列,但GA這塊蜜粉餅真的非常輕透,一樣給你超強的裸妝感,用粉底液直接轉換成粉餅,並添加細小的紗光,超有質感的光澤讓你的底妝不暗沉,閃亮一整天!

以上這幾樣夢幻的彩妝,是不是很燒人呢?粉系列台灣5/1就開賣囉!可以準備選好色號,準備衝一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越難搶我越想得到!GA人氣爆棚的唇彩這麼多,哪款才是你的真愛?
春妝怎麼會放過你們呢?GA馬卡龍眼影蜜還不夠,水唇膏這春色版我簡直要剁手了!

#GA #彩妝 #漂亮 #腮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