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敲碗!偏油肌也能用的平價粉底液來囉!誰說一定要貴鬆鬆才能清爽又持久呢?

上次整理了一篇乾肌也要持妝的夏季粉底液之後,就有網友敲碗那混合偏油肌呢?來來這不就來了嘛(奉上雙手),不過大家對於專櫃的控油粉底液應該都已經很熟了,這次來分享小資油肌女孩也能用的平價持妝粉底液來著!繼續看下去唄!

MAYBELLINE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

這罐粉底液真的非常持久,遮瑕度也非常好!如果需要在外面一整天(像是演唱會、外出踏青等)的話,就很適合用這罐!但相對來說質地也會比較稠一些,如果是乾肌的女孩要注意妝前保濕,建議在夏天使用喔!

 

KATE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

KATE之前推出的粉底液也都是主打持妝,而這罐更有液態粉餅的稱號,遮瑕度中間但是對毛孔、泛紅修飾的效果都不錯,上在臉上服貼呈現粉霧妝感,液態粉底化成粉末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卻很服貼,會出油但是不是大油田的孩子就算不定妝,它也會在臉上好好的待一整天!油田要記得定妝,乾肌女孩如果要用的話,保濕一定要做足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露華濃 超持色清透粉底液

雖然露華濃在台灣一直沒有推出新的底妝,但只要講到開架的持妝粉底液一定會講到這罐,這罐主打持妝但是卻不會讓人覺得厚粉,妝感是清透的!遮瑕度也很不錯,算是露滑濃的長青商品,但如果上太多的會不小心有粉感太重的狀況出現,比較不適合乾肌的孩子!

媚比琳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這罐相信已經紅到不用多說,先前是寶雅獨賣現在到處都可以買得到囉!這罐的妝感是偏霧面而且主打修飾毛孔,編輯自己使用覺得妝感算是自然,但是對於毛孔的修飾效果真的很不錯,有種像是微微開了美肌的感覺,如果是乾肌現在的天氣使用可以不用定妝沒問題,但如果是混合、混合偏油的話它持妝效果雖好,但還是會微微出油,要記得使用蜜粉定妝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itaum All Day 粉底液

Aritaum這罐All Day粉底液推出的時候就非常受到歡迎,除了持妝之外他的價錢非常便宜,呈現出來的妝感是粉霧感的,遮瑕度中間,對於斑點、暗沈、泛紅的遮瑕力都蠻不錯的,適合中性肌到偏油的孩子們使用,乾肌的孩子們請不要輕易嘗試,真的會太乾吶~

Etude house Double Lasting Foundation 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

韓系粉底有時候會有色號選擇普遍偏白、色選不足的問題,但這罐總共有8個色號,偏冷偏暖都顧到了!一開始擠出來的時候是蠻水感的粉底液,延展性很好,很省用量!但在臉上推開之後妝感是偏霧面的,會有種抓皮膚的感覺,出油之後妝感會變成有點光澤的感覺,遮瑕度也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些就是在混合偏油肌中擁有好口碑的平價粉底液,還是要提醒真的是大油肌的人,一定還是要記得定妝、補妝,畢竟台灣的天氣真的太可怕了啊~

 

延伸閱讀

開架升級成專櫃?遮瑕力暴升、買錯色號也能起死回生的「五泵粉底液大法」真這麼神?
史上最詳細的粉底液挑選指南,教你挑還評比給你看,這篇收下包你每天都有無敵奶油美肌
【妝同學小教室】乾肌浮粉、油肌溶妝怎麼解?從一早起床開始擊破,絕對不脫妝的終極對策都在這!

 

#Aritaum #etude house #Kate #maybeline #Revlon #持妝 #油田少女的蜜糖 #粉底液 #開架 #開架經典熱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