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彩妝師的愛用安瓶!微分子百倍抓水!精準保濕急救!一小瓶就給你水煮蛋肌!沒錯就是一小瓶!有它就可以刪掉美顏app啦~

認真覺得女生真的很辛苦啊~每天乖乖保養,但只要遇上生理期、換季或是熬夜等狀況,臉馬上就開始敏感泛紅、長疹子,皮膚較薄的部位還會脫皮起屑!如果繼續使用日常保養也很難救回來!這時候需要的是真正有感的急救保養!今天就要不藏私分享新秘和彩妝師都愛用的秘密武器!!超強又非常快速的補水力,用1次抵10片面膜!

 最強急救安瓶!百分百滲透的保濕力!化妝檯必放的萬用小藍瓶!

DR.CINK超強急救安瓶系列!首先是主打保濕的瞬效密集保濕定妝安瓶!可以說是DR.CINK明星商品小藍瓶的濃縮版!

高濃度的維他命原B5與高純度的大小分子玻尿酸和水解透明質酸,通通都濃縮這小小的安瓶裡!一次使用大概4-5滴的量就能擦全臉,馬上讓臉變水嫩透亮!

每當膚況不穩時,不管怎麼保養都還是很乾時,擦上這小藍安瓶馬上就能修護受損,立即撫平脫皮與乾紋,還能加強肌膚保護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是濃縮,質地也不會黏膩,一樣非常好吸收,才能有百分百滲透的保濕力!與粉底液混和也不會打架,馬上擁有水精華粉底!


混和過的粉底大大提升服貼度,薄透自然完全不卡粉!絕對是化妝檯必放的萬用小藍安瓶!


做臉級安瓶!蠟黃粗糙通通剷除!擦的修圖軟體就是它!

而現在容易出油的春夏天,就必備這個做臉級安瓶!DR.CINK藜麥奇肌除瑕淨膚安瓶!

添加了高濃度的藜麥萃取液與天然五方果酸,能加強肌膚保水度並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角質能夠達到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含有印度綠咖啡萃取與蒲公英萃取,明顯改善蠟黃與暗沉!還能夠加強肌膚的保護屏障!降低外物的傷害!加上綠茶及深海紅藻萃取立即提升保水度!另外還有蜂膠來幫助肌膚迅速修護!

質地也十分清爽好吸收,效果媲美做臉等級!短時間就能大大提升肌膚細緻度,出席重要場合或是跟姊妹見面需要狂自拍的時候少不了它!

身為醫美專家的DR.CINK,都是以適合亞洲女性與敏感肌為研發基準,才能呈現最好的保養效果!難怪都能如此大受歡迎!這次有了保濕、煥膚兩款急救安瓶,根本等於讓臉內裝美圖秀秀、自動柔焦美膚!完全是擦的修圖軟體!

想要快速擁有水煮蛋肌就趕緊點進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瓶 #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