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夯曲妝容這樣畫!歷代妝容重點懶人包總整理,你想要的風格一網打盡!

韓國女團EXID從Up&Down這首歌之後聲勢大看漲,他們大剌剌的個性和好感情也吸引了不少女性粉絲,不只歌的傳唱度提升之外,MV&舞台的服裝、妝容也漸漸成為大家的指標女團之一!這次就來解析他們四首主打夯曲的妝容重點,一定要好好筆記才行吶~

#Up&Down

首先是讓他們爆紅的Up&Down,這首歌的妝容和服裝搭配整體給人比較性感的感覺,因此隱形眼鏡上會特別挑選混血感的隱眼,眼妝則是會運用橫向漸層讓眼睛看起來比較長,除此之外臥蠶也不能忽略!除了纖長的上睫毛外,用一束一束的方式加在下睫毛,也能讓雙眼看起來更加放大!

#Hot Pink

Hot Pink顧名思義就是會有鮮豔的桃紅色,除了在上下眼尾加強桃紅色的點綴外,Hani也染了一頭和桃紅色對比的綠色頭髮,不僅畫面看起來更豐富也有種衝突的協調感啊!除了眼尾的桃紅之外,也可以運用彩色睫毛膏、假睫毛來點綴眼裝,唇妝當然也是少不了辣翻天的桃紅色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ght Rather Than Day

這首歌的歌詞跳脫以往性感的風格,改以有點R&B的感覺來訴說夜晚的美麗,想到夜晚當然少不了閃亮亮的妝容!除此之外也更加強調眼妝的輪廓,比起色彩的運用會更著重在光影帶給臉部的效果,除了閃亮的眼妝之外也不忘強調眼窩的輪廓,除此之外也會運用亮片點綴在雙頰喔~讓你在夜晚的燈光下也能閃閃亮亮!

#DDD
DDD這首歌又回到性感路線,比起Up&Down,這首歌的氣場又更強大了一些!讓人有點想靠近又不敢靠近。這首歌的妝容重在妝容的立體感,鼻影和臉部的修容也很重要,內眼線之外也會另外特別細細描繪眼頭,下眼尾的三角處也是不能忽略的!整個眼妝有種半煙燻的感覺,是比較強烈而性感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DY
這首歌的預告一出來就知道這次EXID要回到90年代啦!整首歌的曲風和服裝都是走復古風,在眼妝上也是著重光影的感覺,除此之外也會運用彩色眼線來點綴眼尾,下眼尾比起整個接起來的感覺,會稍微平拉打造像是魚尾般開衩的感覺!唇妝則是今年必備的水亮、金屬感,如果用亮片來點綴的話party感會更重喔~

韓國偶像的妝容真的都有很多小技巧在裡面,下次看MV的同時別忘了觀摩他們的眼妝有什麼特色,只要抓到一點小精髓就能有韓妞感囉!

延伸閱讀

韓彩妝師傳授「把藝人眼睛畫成兩倍大」的秘密,原來還有小三角區這招,變身大眼美人哪有啥難?
想當個超完美零死角女孩?超實用化妝Tips提升術,學起來你也可以有彩妝師妝感!
少女時代化妝師公開,潤娥的乾淨仙氣妝容Tips!眨眼之間都是清新電流,出發征服心儀的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ID #哈妮 #妝容教學 #彩妝 #漂亮